【今日點擊】12國譴責中共惡意網攻!美起訴4受僱中共國安駭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今日點擊】(4138-2)

摘要
12國譴責中國惡意網攻!美起訴4受僱中共國安駭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英國的首席專家,首席科學家公開表示,目前在英國,在醫院裡住院,因中共病毒而住院的人,60%是接種了完整疫苗,就是接種了兩針疫苗了,而英國的接種率超過了70%到75%。那也就是說剩下的40%的,住醫院的人裡面,有30%是接種過一種疫苗的。在今天的英國醫院,因中共病毒而住院,90%是接種過疫苗的人。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中共國惡意網絡攻擊。那當放在中共國問題上的時候,大家就驕傲了吧,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那叫菁英,OK。

然後你遇見一個自己的三嬸,在公共廁所裡弄手紙呢,你說她是不是菁英?我問你他們之間有什麼區別。有人說了,他是個人利益,這是國家概念,你是國家的孫子,一樣的。這個被稱為國體的,就是以這樣方式生存的。就是你家的三嬸,在公共廁所拿手紙。今天在現實生活中,人們能辨別,多少能辨別點,說你這人不地道。但是在所謂的愛國,國家和黨國的概念當中,你認為是本事。這個道理就很簡單了對不對,所以一直墮落到任何一個家庭都是個居所,居所。為什麼呢,晚上沒地方去了,妓院關門了,人下班了,我只能回家了。你說瞎掰,大多數家庭不那樣。是,大多數家庭膽小,而且那東西得休息啊,體力活得休息。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對比,今天我在Twitter上,當看到那故事的時候,就讓我想到這樣的事情。

當人們去抨擊愛國主義的時候,當人們說這些愛國主義很醜陋的時候,太多人聽不下去,不願意聽。但是當你說那個人怎麼弄手紙啊,你就說她缺德沒勁,一點品味都沒有,你們家是國家有品味嗎?這就我剛才跟大家說,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說句心裡話,我沒想到公共廁所做得這麼漂亮,真的沒想到。如果是整個牆壁都用木頭,原木這麼拼起來的,現在蓋房子,能有這樣的原木不容易。人家中共國今天用這個東西蓋廁所,然後裡頭三十幾歲一婆娘去弄手紙,倆老頭去阻止她。你有證據嗎?我這是拿,我又沒偷,有本事你告我呀。

12國譴責中國惡意網攻!美起訴4受雇中共國安駭客

英美譴責中共國的網絡攻擊,日本強烈支持,就是這麼件事情了。那它是一種專門攻擊的人,然後去攻擊一些私人公司,就是搶劫犯。你給我錢對吧,你給我一千萬、三千萬、五百萬,你給我錢了我就不攻擊你,它幹這事,這不是搶劫犯嗎?那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日本、歐盟,全都譴責他。中共國說了,你有證據嗎?是,這是通常說的一句話,你有證據嗎?說這話的人不配是個混蛋,混蛋是罵人的,他們不是人。但你有證據嗎,這話到處都是。就像我剛才說那個弄這個手紙的似的,你有證據嗎?對不對,我這叫偷嗎,我這叫拿,這是今天的中國。它的問題就是,在其中的人其實意識不到,沒有能力意識到。這是中共多年來,幾十年來的真正的成果,把人毀了。

在沒有利害衝突的時候,沒有臉面問題的時候,人們會覺得還多少能夠知道一點點。但是當愛國主義出現的時候,人們就不知道了,因為那是國家利益。所以在很多人眼睛裡,國家利益可以就像這個女人一樣,在這麼漂亮的一個廁所裡面,把手紙拿走,想不出來的。美國起訴了四名受雇於中共國安部的駭客。無所謂了,這個東西不是今天第一波了,那這是美國能夠做到,也就這些了,我個人覺得也就這些了。因為很簡單,有本事你打我。這女人說了,有本事你告我,老頭敢碰她嗎?肯定不敢對不對,那上哪兒告她去,她拿了手紙。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就這東西,你不能叫它混蛋,混蛋是罵人的,這是高級動物的真正生命品質了。

而在現實的生活中,很多人,包括很多看不下去這個女人的行為的人,覺得她丟對不對。但是你想過嗎,當你熱愛黨國的時候,你還不如她呢。因為她沒有廉恥,她沒認為這個事是錯的,她可以正大光明的做,共產黨幹這個不是,偷偷的。被起訴的四個人暗娼,幹的什麼活,健康娛樂中心,到我們家這兒都是健康的。什麼東西這個,而今天太多大陸人沒有這個意識,沒有,你跟這個婆娘是一樣生命品質、生命的意識,這是共產黨的邪惡。必要時採取更多行動,基本這就瞎掰了。所以西方的軟弱和無能為力,軟弱跟無能為力,表現出這是今天的天象。讓所有人能夠意識到,共產黨不是人,與共產黨相獨立關係的人,想是人很難,被妖精鬼怪獸給整了。而在今天的整個價值觀當中,在西方社會的價值觀當中,有著類似的東西在裡頭。

這一篇報導是來自於,原本我最早見到的,是來自於這個Sky News,英國的天空新聞。英國首席,英國政府的首席的科學家,就有點像美國的福奇,在昨天公開表達,在今天英國,今天英國都大開門了,一切限制都解除了。在今天英國大開門,一切限制解除的背景之下,目前在英國住醫院的人,因與中共病毒相關而住醫院的人,60%是打了兩種疫苗,那只剩40%了。那打過一種疫苗的有多少?
英國接種疫苗的百分比,75%大概。它接種不下去了,剩下的人不打了。如果按照四分之三的角度去說,那也就是說,在剩下40%的裡面,有30%是打過一種疫苗,沒錯吧,只有10%沒有碰過疫苗。今天在英國的醫院裡面,因中共病毒而住醫院的,90%接種了疫苗。

那你說我能不能說,你住醫院是因為你打疫苗了,這話肯定不能這麼說對吧。因為沒打疫苗,就是能夠使疫情下降的緣由,跟疫苗使用的概念是等同的。也就是說用了疫苗,使得染病的人下降了,這是真的。也同時使得,因疫苗而住醫院的人增多了。大家可能聽起來有一點彆扭,聽了彆扭,聽不懂你說的啥意思。病毒它的毒性對人的傷害的力度,逐漸被疫苗它的毒性和普及的程度,以及對人傷害的程度代替了,這聽懂了。疫苗確實有作用,把病毒給壓制了,然後它取代了病毒的位置。在統治著今天的人類社會。到有一天疫苗氾濫了,得病太多了,還得到處找病毒去,陰陽中和啊。

我們上個星期的節目跟大家介紹,在美國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和美國疫苗各種事故統計中心的數據當中,從7月4日到7月18日,今天20日,到7月18日,連續兩個星期,這中間14天嘛,連續兩個星期,因疫苗而死亡的人超過了因病毒死亡的人,超過了174個,美國政府統計的數據。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