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權鬥加劇?傳習近平調野戰部隊進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今日點擊】(4138-1)

提要
中共權鬥加劇?傳習近平調野戰部隊中南海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20日,其實在昨天,我在北美東部啦,在昨天呢大概下午4、5點鐘的時候,那太陽是血紅的。太陽是血紅的,你周圍表面上看起來是,就是那種灰色的灰濛濛,而太陽本身呢,就是完全一個血紅,就是深橘紅的一個大圓盤。整個美國東部很多地方都看到,
但是好像大家沒有注意,昨天大家都注意股票了,道瓊斯跌過,曾經中途跌過1000點,所以都注意錢去了,誰也不管這個了。等到今天早晨在紐約上空,早晨就是一個大紅,血紅血紅。

我們昨天跟大家解釋過,21年22年前,今天是第22年的第一天在北京,江澤民、曾慶紅、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這是在人類社會當中,在所謂的文化層面,如果你把它叫做文化的話,當成為文化的時候,人已經衰敗了,當把信仰稱為文化的時候就是人衰敗了,人笨蛋了。人笨蛋的原因是因為人更利益了、人更慾望了,人的生命基點往肉上走一步,那離自己的神性上就遠一步,走一步遠一步,走一步遠一步,走到今天。男的當女的使,女的當男的使,就完全走向反面了,這就陰陽反背,陰陽反背,但人家說了這是人權。

所以從22年前的今天,到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就是在整個所謂文明社會看到的故事,是完全衰敗,完全陰陽反背的。那個在媒體上,在政府當中所討論的焦點就是,你比如說,拜登的兒子他該不該光屁股啊,該不該給他切肉變成女的呀,討論的全是這個。有朋友說你開玩笑,在今天的軍隊裡面,在今天的美國大學裡面,在今天的美國的幼兒園裡面,討論的全是這個,人在性取向上要充滿自由。你媽當你爹使,你爹當你小姨子使,是這個,這是在法律上,在美國的議會裡,在美國的學校的這個,它的董事會裡。

如果你有錢,說我一天可以掙10萬美金,把你兒子送到紐約最好的私人學校裡面,你兒子5歲半,在考慮他自己怎麼高興。而他們的基礎,是在佛洛伊德夢的解析,4個月的女嬰吮手指頭,他的基礎從那兒來的。貫穿了2000多年,塑造了在人類歷史當中10%的時間裡面,所塑造的所謂的文化,這就叫文化。媽媽當爹使,這叫文化,所以媽媽當爹使叫文化,到教堂裡去敬神,他也叫文化。完蛋了吧,大家聽懂了,這文化就完蛋了,因為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為什麼?崇尚著個體的自由。崇尚著個體的自由是泯滅道德,每一個人在縱慾的過程中,一定是放縱的。道德的淪喪的過程,在我看來是從1999年的7月20日,對法輪功的迫害,人類社會開始真正的具象的這種敗落。我昨天節目講了,到了昨天第21年結束了,整個經歷了21年的迫害。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海地總統遇刺身亡,這件事情是7月8日出現的。那遇刺身亡呢,現在基本上弄清楚了,一個住在邁阿密的一個黑人醫生,53歲,那他是海地人,他是醫生來的,結果他是主謀,他想做總統。他就跟委內瑞拉的共產黨人勾結在一起,委內瑞拉人給他找了25個哥倫比亞人,25個哥倫比亞人,說是他的貼身衛隊,他的保鏢,是以這種名義來的。但這保鏢呢逐漸改變任務,最後改到第3下的時候,就去海地刺殺現任的海地總統。那這個醫生把現在的海地總統身邊的司法部長,和他的貼身保鏢,他的侍衛長給買通了,所以他的侍衛長最後被抓,現在已經被抓,他的司法部長被抓了。司法部長還好嘍,那侍衛長如果被買通了,這事就不好辦了對不對。

中共權鬥加劇?傳習近平調野戰部隊中南海

習近平調入野戰部隊進入中南海,這是昨天提到的。說這個中央警衛局局長換人了,中央警衛局局長換人了,原來呢叫做中南海的貼身衛士,就是他的保鏢了,換成了野戰軍,換成了野戰軍。通常呢中央警衛局的人,都是在他的系統當中,比較典型的是汪東興。那汪東興是中央辦公廳主任,兼中央警衛局局長,那汪東興是那邊過來的。在1976年毛澤東死了之後,那他在李先念、葉劍英的配合之下,主要是葉劍英、李先念,給他下了命令。

但是大家一起打仗過來的嘛,這撥人抓了四人幫,抓了四人幫。那四人幫裡頭全是文人,江青、姚文元、張春橋、王洪文,那這些人恰恰是被這些帶兵打仗的人,李先念、葉劍英、汪東興,肯定他們不服氣他。而且從輩分上,就是說那些人是玩腦袋的、玩筆桿子的對不對,動心思的、下傢伙的、蔫損壞的,就是我說的大耳刮子抽下去,欠這個。那葉劍英他們是打仗過來的,所以在他的心裡概念上是完全不同,葉劍英、李先念他們的心理概念,遠遠勝過遠遠超然的,所以他敢下手抓了他。

那我們現在看到這段故事,是海地總統被刺之後,在北京傳出這故事。那意味著什麼?裡面說中共權鬥加劇。這個瞎掰了,我們就不講這個裡頭評論的,評論的我看了,太小兒科了,他評論都是很停止的。不是中共權鬥加劇,而是習近平疑心到了頂點,身邊任何人,你只要是人他就不相信,習近平身邊,你只要是人他就不信你,那沒招了。所以那中央警衛局的人一定拿槍,一定得有子彈,一定他身邊的人拿著槍帶子彈,這樣他又不信,那你怎辦啊!找那生人不認識的,你也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你。他就把野戰軍給調進來了,把野戰軍調進來了,把裡面人給弄出去。

瞎掰,那野戰軍是拿槍打仗對不對,野戰軍是拿槍打仗的,不是格鬥的。人說不對,野戰軍裡頭有特勤,特勤是出門保護妓院的。那現在野戰軍,多少年了他打過什麼仗啊,你看那美國人,年年任何一個地方總有他美國人,軍人去實戰練習的,打仗的地方。這裡面中共的野戰軍就出去砸窯子鋪的,洗桑拿的,你不能調一個當兵的上來吧,你也調一個當官的吧,當官都是妓院出來的,修腳修出來的,桑拿、健康娛樂,娛樂出來的,他進去了做這個。

其實表面上野戰軍,現在上那兒野戰去啊,連兔子都沒打過,吹什麼牛皮呀對不對?兔子都沒打過,槍都摸不著,那槍有子彈,那當官的也怕那當兵的殺了他。那在中國發生過,在北京衛戍區發生過,那個人在建國門橋,一個人撂倒了十幾個,是個軍人。所以這是他講出來的故事,那你讓我說,沒有什麼實際效果,它只能反應出習近平不相信任何人。

那他的驚慌驚恐,他對自身生命的擔憂,他的無能和表明他與所有人之間的對立,和中共本身沒有任何,它隨時會完蛋,隨時會完蛋。用了紙包了一堆火柴,搭起了一個龐大的帝國。只要這個紙,火柴擦火走火了,或這個紙濕了,紙要破了,火柴就塌了,火柴一擦火紙就燒了,這就這麼回事。那擦火也好、紙濕了也好,是因為他們之間誰也不信誰。從我們實際的角度來講,看事就是這樣,所以我以為談不上加劇,只能說習近平在自身的過程中,習式中共走入滅亡的這種標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