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受迫害22周年 387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當局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就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年前夕,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來自37個國家或地區,超過387萬民眾連署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的罪行。朱婉琪透露,根據掌握證據,中共活摘人體器官,還被用來實驗、人體標本等多種用途。

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22年前夕,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來自37個國家或地區的387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音源)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制裁行動,不僅是所有民主法治國家的權利,也是遵守和實現世界人權宣言的責任以及義務。」

截至2021年7月10日為止,累計37國超過387萬(3,876,182)民眾連署參與刑事舉報。其中,亞洲7國,台灣有近131萬人(130萬9,266人)、日本95萬(95萬4,065人)、韓國67.7萬(67萬7,531人)。澳洲超過20萬人。而歐洲有29國參與,以烏克蘭、荷蘭、以色列、西班牙、捷克及俄國,人數最多。

法輪功受迫害22周年 387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蘭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 2021.07):「(共產)中國是現今世界的頭號人權迫害者,受迫害最深最殘酷的群體之一就是法輪功。他們被屠殺、被活摘器官,種種難以置信的迫害。我認為我們應該制裁(中共),而且有一點很重要,中共最怕在國際舞台上丟臉,在這方面我們應該做更多事情。」

美國聯邦眾議員 裴利(Scott Perry, 2021.07):「活摘器官、酷刑和群體滅絕在發生著。 我們必須說(中共)要擔責與後果,經濟上的代價、外交上的代價、名譽上的後果影響。這些都是我們可做且應立即做的事。 」

(音源)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我們希望這個制裁,成為一個全球性的一個制裁網。」

朱婉琪觀察,世界顯然已走入一個,更廣泛追究人權惡棍個人責任的年代;美國、歐盟、亞洲多國陸續在制定人權問責法,台灣也曾成功禁止,疑似活摘器官的醫生入境,禁止中共610官員入境。她呼籲所有被中共侵害的中國人,向國際提供惡棍黑名單,透過全球制裁網震懾邪惡。

(音源)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請你們把中共迫害你們的事實,交給各個具有公信力的國際人權組織,來追討這些人權惡棍的個人責任。」

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蘭托斯、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都喊話拜登政府,公開向中共與國際組織,提出活摘器官問題。朱婉琪說,根據掌握的證據,活摘學員人體器官不只用作器官移植,還被用來實驗、人體標本等多種用途;她喊話參與違反醫學倫理及法律的科研人員,停止魔鬼惡行,否則必須承擔反人類罪、酷刑罪的罪責。

加拿大國會加中關係委員會副主席 吉努斯 (Garnett Genuis, 2021.07) :「我們希望通過立法,阻斷這樣(器官移植旅遊)的需求,而幫助減緩中國境內對法輪功的迫害。」

日本神戶市議會議員 上畠寬弘(2021.07.18):「(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現代納粹的群體滅絕。」

日本東大阪市議會議員 岡修一郎(2021.07.18):「我認為中共幹的和邪教一樣。」

澳洲聯邦參議員 菲拉凡蒂-威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 2021.07):「我們要保持堅定堅決地譴責北京政權。」

朱婉琪沉痛表示,目前,迫害的元凶江澤民及餘孽,仍繼續以其影響力在海內外施壓法輪功,例如,最近江澤民派系在香港立法會的議員企圖重啟23條立法,要求港府取締法輪功在香港的活動;另外,江澤民簽訂的中俄友好條約最近續約後,俄國的地方法院,竟然對法輪功團體做出了違反人權的不利判決,美國國務院對此發表聲明關注。朱婉琪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團體在俄國與香港的自由權利。

(音源)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江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朱婉琪:「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及其餘孽,還在利用他們在海內外的政治勢力,企圖繼續將迫害延伸到海內外。我們對於任何侵害法輪功團體、法輪功學員基本權利跟自由,的個人組織,絕不寬貸,一定追責到底,維權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