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德國柏林集會 政要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7月17日,來自德國和瑞士與奧地利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柏林布蘭德堡門前舉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22周年,呼籲各界聲援,立即結束迫害。德國與歐洲政要和華人各界代表紛紛表示支持,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報導。

轉眼又到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將滿22年。歐洲三個德語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柏林布蘭德堡門前集會,呼籲立即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娜塔莉·施密特 (Natalie Schmitt):「對我做為德國人來說,柏林是一個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 在過去的 150 年裡,這裡做出了非常重要的決定,影響了全世界許多人的命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自德國各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來到這裡,因為我們要影響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的命運。20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結束迫害,呼籲結束中共在中國的專制統治。」

法輪功學員趙美玲:「我在中國大陸是經歷過迫害的,國內和我同樣的法輪功學員還在經歷著殘酷的迫害,我來到這裡的目的是替他們發聲,也是希望這場迫害盡快結束。」

法輪功學員諾亞· 施密特 (Noa Schmitt):「您知道中國沒有器官移植系統嗎? 即便如此,這個市場突然開始蓬勃發展。自1999年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以來,當然還有其他少數民族,法輪功學員是其中最大一部分受害者,國家通過鎮壓人民來賺錢,人民被奴役,這些侵犯人權的惡行不再是秘密,人們可以公開看到。」

法輪功學員法比安·西布爾斯基 (Fabian Cybulski):「我來這裡是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特別是讓人們了解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德國國會各黨派議員、歐洲議會議員、部分州議員等政治家,都向法輪功在勃蘭登堡門前的反迫害集會發來了書面支持信。

港人代表蕭女士、世維大會代表海玉爾,以及民陣總部理事朱先生到場發言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瑤慧 、楊九思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