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議會聯盟聲明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2周年(7月20日)前夕,由多國的資深政治家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的人權暴行。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 IPAC)週一(7月19日)發表聲明說:「22年前,中國共產黨開始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在過去20年中,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監禁,其中許多人遭受極其嚴重的酷刑。尤其令人擔憂的是,據報導,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被活摘器官」。

聲明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民主國家必須採取行動,在全球範圍內停止活摘器官交易。中國(中共)政府必須對中國所有人民的人權負責。」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是一個專注於改革民主國家、應對中共全球影響力的民間政治聯盟,成立於2020年6月,成員爲來自20個國家的一百多名資深政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