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全智賢短髮現身 分享「瘦身」秘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日前被狗仔亂爆「烏龍婚變」的韓國一線女星全智賢,昨(20)日以一身腰側挖空的洋裝出席新片《屍戰朝鮮:雅信傳》記者會,她修長輕盈的體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加上一頭短髮造型,更顯清新俐落,全新Look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了解,全智賢自2016年出演影集《藍色海洋的傳說》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睽違5年才在《屍戰朝鮮》第2季尾聲時悄悄登場,並在新片《屍戰朝鮮:雅信傳》中飾演關鍵角色「雅信」。

除了主角全智賢,包含導演金成勳、編劇金銀姬及演員朴秉恩等人今天都出席了《屍戰朝鮮:雅信傳》韓國首爾記者會。全智賢更透露自己是編劇金銀姬的粉絲,為了爭取這次的演出,甚至積極表示「就算演活屍我也願意」,沒想到居然能演到一切故事起源的重要人物,讓她感到無比的榮幸。

對於全智賢的讚美,編劇金銀姬也直言,自己才是全智賢的忠實粉,更大讚「她是戲路寬闊的演員,雖然被稱作愛情喜劇女王,但在演出《柏林碟變》、《暗殺》這種有著暗黑面向的角色時,又很帥氣。」並透露這次的新作《屍戰朝鮮:雅信傳》就是替全智賢量身打造的。

戲中飾演御營大將「閔致祿」博得無數觀眾好感的朴秉恩,也大讚全智賢生活自律,尤其是每日維持運動讓他大為敬佩,他透露,日前曾一起去海外拍《暗殺》,全智賢到國外了竟然還拼了命地在跑步機上跑步,這樣積極鍛鍊讓他大為佩服。全智賢則笑著表示,還不是因為自己太愛吃,為了能夠大口吃美食,不得不努力運動啊!

全智賢出道以來私生活向來保持低調神祕,婚後更是甚少曝光,這次為了新片公開全新短髮造型,立刻牽動著大眾的目光,紛紛留言「姊姊更有氣質了」,「不敢相信這是兩個孩子的媽媽」衝上熱搜新聞。

現年39歲的全智賢保持體態的秘方,就是每天持續運動,因此,她對自己的體力也相當有自信。雖然如此,她也對粉絲坦言,其實自己每天也都只想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但身為演員,對自己還是要有要求,其中身材管理是基本功,是不能輕忽懈怠,希望通過持續的鍛鍊,保持良好的狀態,這樣即使到了6、70多歲要演動作戲才不會有問題。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