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別樣「現身」 完美原聲鼓勵台灣防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在台灣尚未解除三級防疫警戒的時刻,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與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合作,推出「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影片以鄧麗君幾乎百分之百的原聲,提醒大家做好防疫,令許多網友感動直呼:「彷彿鄧麗君回來了!」

雖然鄧麗君已經離世26年,但其甜美歌聲永遠留存在歌迷的心中。影片中,「虛擬鄧麗君」在歌曲《我只在乎你》的伴唱下,用幾乎百分之百的原聲說:「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記得要做好防疫措施,我們一定能戰勝疫情,讓我們一起珍惜生命守護家園。大家加油!」

影片採用好萊塢數字王國的動畫技術,以鄧麗君的口吻幫政府宣傳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實聯制、避免社交群聚、打疫苗。在宣傳防疫的同時,也讓歌迷重溫了一代巨星的歌曲和風采。

聽到鄧麗君幾乎原音重現地關心大家,歌迷紛紛感動直呼:「好久沒看到這麼動容、這麼用心的廣告了!」「彷彿鄧麗君回來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鄧麗君的哥哥鄧長富受訪時表示,如果鄧麗君還在的話,一定會盡心盡力呼籲大家做好防疫。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正是因為有了這個想法,便促成了鄧麗君此次別樣「現身」。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