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軌道變河道 鄭州民眾:像不像拍恐怖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7月20日,河南省鄭州市遭遇特大暴雨,到處洪水滾滾。但當地預警措施並不到位,一些地鐵站還在開放。導致地鐵軌道變河道,有不少民眾被困在地鐵站隧道內,甚至溺水而亡。

7月20日晚間,鄭州市官方微博消息指,當日傍晚6時前後,鄭州地鐵5號線海灘寺站到沙口路站隧道內出現積水,列車停駛。

消息指,大批乘客下車後站在隧道一側便道上。

視頻顯示,地鐵軌道已成河道,洪水快速往前衝,水流速度很快;民眾只能小心翼翼地站在便道上緩慢前行。

有一位身穿深藍色裙子的女士抱著一個幼兒,跟著和大家往前走,幼兒則看著滾滾洪水。拍攝者說:「像不像在拍恐怖片?」

另一段視頻也顯示在該地鐵站隧道,大批民眾站在隧道兩旁的便道上。有民眾疑似打電話求救:「現在車廂裡還有好幾百人等待緊急救援,等待緊急救援。」

視頻中,只見鐵路軌道上洪水流速迅猛,兩邊便道的人們互相挨著、站著,看著「河道」。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