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風向有變?/奇人預見中共與黨魁命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疫情更新07.21】罵方方成名 女自乾五患癌被殘酷現實錘醒

【十字路口】現代奇人預言:中共與黨魁厄運 
一位西方奇人,預見中共與黨魁未來命運?22年前一件蠢事,埋下中共高層內鬥分裂?

法輪功反迫害22週年 退黨中心呼籲華人拋棄中共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騷擾。

河南災情慘重 習近平警告:大災後有大疫
中國河南省連日暴雨釀成洪災,導致省會鄭州市大量民眾死亡,數萬居民撤離,災情慘重。對此,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1日發出警告稱,要防止「因災返貧」和「大災之後有大疫」。

遭冤獄迫害致殘 大連工程師呂開利再被批捕
田耘海表示,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是一個真正善良的人,希望在正義人士的關注下,呂開利能立即得到釋放。

中南海風向有變?官方突然紀念鄧小平
近日,中共外交部突然發文,紀念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引起輿論關注。在此之前,官方對鄧小平的宣傳異常低調,如今突然反轉,疑似中南海風向有變。

中國鄭州一片汪洋 車淹人溺亡 直播女驚呼:媽呀
7月20日,中國河南省鄭州市被洪水淹泡。有視頻顯示,街頭一片汪洋,大批車輛被沖走,有的車裡甚至有人;還有民眾直接被淹死。一位女士在視頻直播時被眼前的慘像震驚,直呼:媽呀!

鄭州地鐵躺多具屍體視頻曝光 官方喊「有驚無險」
7月20日,中國河南省多地遭遇破紀錄暴雨,洪災遍地。省會鄭州變成一片汪洋,地鐵內積水更嚴重,5號線有列車被困隧道內,水漫車廂。網上隨後傳出多個地鐵站內遍地死傷的視頻。但當地官方宣稱被困乘客「已被安全疏散」。

河南鞏義氣象局長被水沖走 鄉鎮斷水斷電超24小時
河南洪災除了鄭州市以外,鞏義市也非常嚴重,該市氣象局長一度被水沖走,一棟住宅樓倒塌,三處山體滑坡,多處地下光纜被沖斷,有的鄉鎮斷電、斷水、斷網超過24小時。

鄭州市民橫死地鐵 民眾哭喊聯繫不到「河醫」(視頻)
7月20日河南鄭州洪災,官方未關閉地鐵5號線,導致大批民眾被困在地鐵車廂中。有視頻顯示,在地鐵站沙口路處,有的民眾已死亡,被抬出車廂,擺放在月台上;有的民眾在旁邊哭喊:「一直就沒有辦法聯繫到河醫⋯⋯」。

馬雲等富豪掀捐款潮 專家:捨錢保命 交保護費
「2021中國慈善榜」日前出爐,中國多位富豪上榜,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去年捐款人民幣32.3億元,位列榜首。專家指出,這些中國富豪是在向中共交保護費,捨錢保命。

河南洪災死傷慘烈 鄭州至少12死 悲慘視頻陸續流出
7月20日,中國河南省多地爆發洪災,鄭州更是一片汪洋。網上流出多個視頻顯示,全省各地死傷慘烈。

鄭州醫院淹水停電 600多重症病人情況危險
7月20日,河南省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一樓被水淹,全院停電,備用電源也無法使用,約600多名重症病人的救治受影響,情況越來越危險。

【禁聞】野心曝光 文件洩中共內部猛推區塊鏈
20年前,人們普遍相信,互聯網的出現是專制政權的墳墓,出於對喪失權力的恐據,中共不斷築起防火高牆

澳洲電信尋購6國網絡 獲政府金援 阻中共長臂
目前澳大利亞最大電信公司正就收購進行談判,而澳洲政府將提供資金支持。

河南告急 鄭州淪陷 歷史最強暴雨引發慘重洪災
連續三天,河南省遭遇歷史上最大的暴雨襲擊。鄭州及多個主要城市,都暴發罕見大洪水

新華網微博突現異常貼文 被大量轉載
中共喉舌媒體新華網微博近日出現一篇怪異貼文,引發網友爭相解讀,但很快就被刪除。

中共製造糗大了 巴基斯坦最大機場天花板坍塌
中共在國內打造了許多豆腐渣工程,使國民深受其害,現在巴基斯坦的人們最能體驗中國人的心情。

水快到脖子!求救!鄭州大批民眾被困地鐵車廂(視頻)
7月20日,河南省鄭州市洪災嚴重,官方仍讓該市地鐵5號線運行。當晚導致大批民眾被困該地鐵車廂,民眾不斷向外發出求救:請幫忙報警⋯⋯

水淹地鐵5號線 河南女主持人求救視頻曝光
7月20日河南鄭州洪災中,大批民眾被困5號線地鐵站車廂,河南交通廣播女主持人小佩也被困其中。

日英防長一致抗共 英在印太永久佈署艦艇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在接下來幾個月,航母打擊群將訪問日本,預示著英日防務和安全合作的新時代。」

【未解之謎】凱西回溯 亞特蘭蒂斯毀滅的真實原因
「美國先知凱西」追溯20年,透露亞特蘭蒂斯的高度文明細節?凱西為什麼擁有神奇能力?

南京機場集中隔離 居民連夜檢測 4地升中風險區
7月20日,南京祿口國際機場9名工作人員的中共病毒檢測為陽性,機場相關人員已全部隔離。

加國30多位議員聯署呼籲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新聞大家談】巴國爆炸曾報李克強 定性三變 疑雲濃
【秦鵬直播】鄭州等嚴重水災 省衛視播抗日神劇
【禁聞】極權之下仍堅守的三位香港人
加國30多位議員聯署呼籲制裁迫害法輪功官員
【橫河觀點】盟國聯手抗中共網攻 美起訴通緝4國安
【禁聞】人物故事:10歲女孩經歷的720
【時事縱橫】河南大劫 爆炸震四里 地鐵成水牢
【名家專欄】反迫害22周年 銘記那些英勇的人
【新聞看點】美軍機送來核彈?台灣防衛重大升級
【探索時分】日本協防台灣 五大特點讓中共忌憚
【全球新聞】7月2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7月2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2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20日完整版(2)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