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切割中國小天王 吳亦凡陷桃色風波崩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中國男藝人吳亦凡日前被網紅都美竹爆出,以「酒桌選妃」方式疑拐騙8女,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事後他遭央視切割,代言廠商也紛紛跟進解約,而吳亦凡則在7月19日首次針對桃色風波作出回應。

加拿大籍吳亦凡曾是韓團EXO成員,他退團後回到家鄉中國發展,也很快的以高大、帥氣、出眾的外型吸引大批粉絲,並接連受到中國廠商甚至是國際精品品牌包括Burberry、BVLGARI、Louis Vuitton的青睞,成為產品代言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laxy Fanfan (@kriswu)

吳亦凡事業如日中天,沒想到在日前被網紅都美竹爆出不堪醜聞,他疑似以「酒桌選妃」方式欺騙、「誘姦」未成年少女,而針對都美竹的爆料,吳亦凡於7月8日透過工作室表示已委託律師取證提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alaxy Fanfan (@kriswu)

然而,吳亦凡的團隊被傳出私下擺明有意付封口費,吳亦凡的形象因此瞬間崩塌,中共官媒央視作出更改吳亦凡的新歌宣傳文權限動作後, 韓束首先跟進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品牌合作關係,接下來如滾雪球般的不斷有廠商切割吳亦凡,包括立白、雲聽APP、滋源、康師傅、騰訊視頻等等。

7月18日,,都美竹再以長文控訴吳亦凡各種罪狀,其中指出:「我一不小心泄露了手機號,你安排人24小時用呼1死1你騷擾我,我在微博曝光你,你安排曾經的皮條客到我學校裡四處打聽我的黑料」, 也提到「你知道有多少曾經,或者現在為你服務的員工來找我爆料」, 更稱:「就目前我手裡的東西,已經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飯」。

網紅都美竹發長文控訴吳亦凡各種罪狀。(圖片: 都美竹 微博)

對此,吳亦凡在7月19日作出了回應,他表示自己的沉默卻縱容了造謠者的變本加厲, 實在令人忍無可忍,他強調只見過都女士(都美竹)一次, 聲明沒有做過「選妃」、「誘姦」、「迷姦」等事, 並請大家放心,如果他有做上述行為,他說: 「我會自己進監獄」。

吳亦凡首次回應網紅都美竹的指控。(圖片: Mr_凡先生 微博)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