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三大洲多國政要籲中共停止迫害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表示,收到了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以及歐洲多國政要,發來的信件和聲明,支持法輪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美國國會參議院外委會主席梅南德茲20號發聲明,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被拘押的法輪功學員。

聲明說:「二十多年來,數萬名中國公民因信仰而遭受迫害,被監禁、受酷刑、強迫勞動、甚至被活摘器官。」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資深議員盧比奧發聲明指出:「中共官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攻擊和性侵犯、強迫勞動、酷刑,使其放棄信仰。更令人不安的是有關活摘器官的可信指控。」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近日發推文表示:「委員會數據庫中,包含了484名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信息。」

委員會主席「要求中共政府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鎮壓,並呼籲調查其嚴重踐踏人權的行為。」

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事務辦公室」週二發推文,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另外,德國政府宗教自由專員格魯伯以政府名義發布新聞公告,要求立即停止迫害。

國會議員蓓緹娜·魏斯曼在信中說,結束迫害是德國外交政策要完成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