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政要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1日訊】中共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在今年7.20之際,歐美各國政要紛紛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迫害,並釋放所有因信仰而受到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在此前一天,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明天(7月20日)是中共對法輪功發起鎮壓的22週年,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倡導者和人權捍衛者們在努力保護他們的權利。我們敦促中(共)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釋放那些因信仰被關押的人。」

同一天,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臺採訪時表示,美國應該引領世界,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法輪功的問題上,在中國沒有宗教自由,是很可怕和悲慘的,並且已經持續了太長時間。美國需要領導世界,確保這些人有權利選擇自己的方式去實踐信仰。」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剝奪中國人民基本人權和自由,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引起了國際社會強烈不滿和憤慨,讓國際社會都看不下去了,這個倒行逆施,讓國際社會對中共發出了譴責的聲音,也是法輪功受到國際同情的表現。」

美國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7月20號也發表聲明,紀念22年來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並對受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表達敬意。

賴建平:「它們(中共)這樣對法輪功也好,對其他宗教徒的迫害也好,不但違背了國際人權公約,普世價值,甚至也違反了他們自己所制定的所謂『憲法』,因為中國憲法第35條寫的很清楚,中國人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盧比奧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攻擊、強迫勞動和酷刑折磨,試圖讓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中共甚至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幸的是,這種殘酷的行為至今仍然沒有停止。」

盧比奧呼籲,中共停止破壞宗教自由,結束對法輪功修煉的禁令,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澳大利亞華裔學者張小剛:「因為這22年來,中共對人權迫害,包括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以及其他異議人士的迫害是有增無減,使國際社會看到一種前景,如果中共繼續做大,它會把人權迫害擴大到全世界。」

十多名美國國會兩黨議員也在720前夕聲援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密蘇里州的聯邦眾議員維姬‧哈茨勒(Vicky Hartzler)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確實是對人權最高程度的侵犯。」

明尼蘇達州聯邦眾議員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則說:「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價值觀為中心,我們的世界肯定會更加和平。」

張小剛:「我認為這種遏制的程度、力度還要加大,要對它們不僅是口頭上的譴責,而且要在經濟上、軍事上進行遏制,直至把中共徹底從世界上剷除,這個世界才能有和平,才能有廣泛的自由。」

另外,由多個民主國家的資深政治家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19號發表聲明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為結束中共迫害大聲疾呼,民主國家也必須採取行動,在全球範圍內停止活摘器官的交易,並向中共追責。」

賴建平:「全世界人到現在為止,有越來越多的看清了中共的面目,也越來越多的人同情法輪功,我相信中共倒台的時間不會太遠。」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週年之際,37國的法輪功學員將新一批的中共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對這些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進行制裁。

採訪/常春 編輯/孟心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