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鄭州特大洪災 盡含天譴之意(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39-1)

提要
鄭州特大洪災 盡含天譴之意(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我們在昨天節目中7.20的時候,跟大家講得非常的清楚。720,2021年的720是中共19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的第22年的那個第一天,到7月19日就是21年完全走完了,所以昨天是22年的第一天。

那在昨天的同時,大概上午10點鐘,亞馬遜的老闆在自己的公司,自己的太空艙的這種自動控制的背景之下,與他的弟弟和一個82歲的一個老人,一個婦女她是一個飛行員,和一個18歲的小伙子,乘坐他自己的太空艙,亞馬遜的,然後透過火箭衝到了地球外面106公里。超過了卡馬,叫卡馬值,卡馬線,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地心引力的界線,進入了外太空3分鐘,全程大概不到11分鐘,被所有美國媒體稱為,這是人類歷史上向太空邁出的歷史性的一步。

因為他是商業性的,他是一個平民性的商業性的普通性,緊跟著說他的商業價值具有無限。而亞馬遜的老闆選擇在這一天的原因,是因為52年前,52年前的7月20日阿波羅一號登月成功,是那一天人類上到了月亮上。在22年前,22年前1999年7月20日,諾查丹瑪斯在他的1400多首預言詩中,唯一提到時間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降。江澤民、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

2021年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第21年完全走完的這一天,亞馬遜的老闆坐著太空艙,人類自己登上了外太空。挑戰神,突破了所謂的地心引力的界線,就突破了神給人訂下的規矩。那地心引力的界線,是指人類托生到地球上之後,它作為定居之地能夠對人起著,人們所不知道的一種保護的作用。有著地心引力的作用,才有這我們看到的天地人、年月日時,這樣的以時間以空間為代表的一個環境,為代表的一個環境。其實這裡面所包含的故事,是這樣的故事。

當他上到外太空的時候,82歲的老太太說這地方這麼黑,她到了那個環境的時候,她說這個地方這麼黑。而她上去的位置是106公里,是在白天10點鐘,意味著什麼?沒有了太陽,突破了三界對吧,用人的方式說,有突破三界的那個規範的可能。這是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能理解到的。那這3件事情,登月、外太空亞馬遜,和中共迫害法輪功,都是對抗神的。他的對抗的力量,就像在文藝復興時期的哥白尼,日心學說是否定神的開始,是臭肉的開始,與臭肉同在的物質的一切,眼睛看到的一切,去代表、去頂替掉人的靈魂的一面。

7.20是人類最惡的一天,720是人類最惡的一天。那就在他登陸成功的同時,在中國的鄭州,河南的鄭州一天下了它一年的雨。一天20日從凌晨2點多開始下,過了子時就開始下雨,下了600多毫米,在它白天的其中的一個小時,下的最多的是208毫米。一天的時間下了它一年的大雨,中共說這是五千年未遇的這個大雨,它是人嗎?

在幾天前在德國,幾天前在德國跟比利時,主要是在德國,在當天的下午大概3-4點鐘突然下雨,所以在當時的德國失蹤了1300多人。在那樣一個發達的社會當中,和民主的國家當中,很難想像出現這種事情,那現在知道大概死了將近200人。當時的新聞出來之後呢,令人難以接受,就令我個人我也難以接受,想像不出來一個城市一個城市的,瞬間就被水淹了。

結果同時間,在他發出報紙的同時,在這個鄭州以鄭州為中心的河南,卻遭遇了五千年一遇的大雨。一個河南就是半個中國,一個河南的歷史是半個中國的歷史,在鄭州的前後,就以鄭州為中心的地區,是真正中華民族起來的地區。有個朋友是河南人,說你不用吹牛皮,濤哥你不用說你自己是北京人,你要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全都是河南人的後裔。他是從黃帝那說起來的,他是從黃帝那說起來,聽起來是個笑話,那又有他的道理。

而中國現在的文化,濤哥侃封神當中的,我們說的商、周之間的故事,就發生在鄭州,就發生在鄭州。那包括牧野之戰,包括紂王完蛋,包括武王創立了周朝,全都是在鄭州所控制的地區。你可以包括說新鄉也好,你要講一些具體的地方他是有的,但是大鄭州地區,能夠影響到。所以中國的文化從商,商的滅絕,周的興起,一直到了周朝的完全定位,都在鄭州。那你看到了文王、武王、商紂、鬼谷子,包括韓愈和岳飛,如果你想講出他歷史的人物,你會查到太多太多了,你會查到太多。

那關雲長的首級,關雲長的首級的本身的墓地在河南,那諸葛亮在河南打了一場大戰,是跟曹操打,你看到大概是在北宋之上,你都可以看到在河南中國的歷史,他主要是在中國歷史前半部分。我們看到的故事很多,那留下的名人和傳記也非常多,他左右了中國今天我們看到的歷史的痕跡。而洛陽被稱為叫七朝之都啊,經歷了七個朝代。人說這7的定數,保不齊啊是這麼回事,7的定數。那這是一個中國文化的搖籃之地,而奠定中國文化,就是現在我們看到的很多傳統的,所謂傳統的東西,來自於叫應該是周公旦,我們通常說的周公,是武王的弟弟,是文王的5子。

在武王得到天下之後不久他就死了,他的兒子周姬誦,就成為了周朝的真正的領袖,皇帝。那周公旦是他的叔叔,所以周公旦輔佐自己的姪子,打敗了自己另外兩個哥哥,兄弟吧。那兩個哥哥呢想反他,想把這姪子給幹掉,所以周朝ㄧ開始建朝的時候,也經歷過這樣的故事。但是這個周公旦的活動的區域,就是在今天的鄭州,在鄭州的地鐵線的5號地鐵線,就有紀念他的車站,明的地方ㄧ點都沒有改。

而恰恰就在5號地鐵的下面,在昨天在瘋傳著一段簡單的視頻。人們在坐著地鐵,水來了,把電給斷了,這個地鐵就給堵在地鐵線地下,堵在地下之後,水就開始往上漲,一直漲到他們的脖子。那其中有個女孩在發短信,她說她自己說,她說我的手機快沒電了,現在這個短信可能是我最後的一段短信,那聽哭了太多人了。在五號線的另外車站,六、七個女孩全是年輕人,應該是淹死的,被水憋死的,扔在了車站台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