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持刀闖車管所 致公安1死2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網傳視頻指中國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車管所中有公安被刺身亡,嫌犯被抓。黨媒隨後證實,有當地李姓男子持刀闖車管所,致公安一死二傷。

網傳視頻顯示,車管所大門口一名公安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腹部滿是鮮血。有救護車在往車上抬人。還有一名男子被多名公安打倒抓捕。

當天警方通報稱,行凶者為該縣38歲的李姓男子,是當地出租車公司一名離職的員工,近期要求重返公司被拒,因此於21日11時許,持刀到車管所打砸該公司正在辦理上戶業務的車輛,並刺傷該公司員工陳某。車管所53歲公安馮中成上前制止時被刺傷肝臟,經搶救無效死亡。另兩名公安也在抓捕李某的過程中受傷。

不過,中共官方向來以掩蓋事件真相著稱。此案真實情況仍有待查證。

近年來中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民殺官案件時常發生。也是在重慶市,本月剛剛發生一起魚塘承包商持刀刺死供電所所長的案件。

據澎湃新聞報導,7月14日下午4時40分左右,當地一名姓羅的魚塘承包商持刀將重慶市涪陵區珍溪鎮供電所所長劉軍、員工周勇刺傷,逃跑時再將上前阻攔的員工徐忠林刺傷。劉軍因傷勢過重去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