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未來四週 染疫去世和住院人數或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將繼續維持南北邊境 非必要旅行禁令
加拿大政府已經在本週宣布,從八月起,允許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入境,不過據《CNN》報導,美國拜登政府會在本週公布,美國將繼續延長與加拿大和墨西哥邊境上,限制非必要旅行的禁令,直到8月21號。

美國從去年瘟疫大流行開始之後,禁止南北邊境的非必要旅行,只開放跨境貿易、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或有醫療或教育原因的民眾入境。

美國未來四週 染疫去世和住院人數可能增加
美國疾控中心週三(7月21日)發布信息,顯示未來四週,美國因中共病毒住院或死亡的人數,可能會繼續上升,並預測到8月14號,病逝總數可能會達到61.5到62.5萬人。

由於近期Delta變種病毒導致確診人數上升,衛生專家又重新提出戴口罩的措施,加州洛杉磯縣已經宣布,無論是否接種疫苗,民眾在室內必須戴上口罩。

東京奧運選手頻傳確診 美國已有四人
美國沙灘排球選手克拉伯(Taylor Crabb)週三被發現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接種過疫苗,克拉伯已經是美國代表隊中第四名因染疫,無法參加奧運會比賽的運動員。

東京奧委會表示,目前與奧運會相關的人員中,已經有至少70人感染。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