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領袖】巴斯:中共窺探德州空軍基地?

(英文大紀元資深記者Jan Jekielek採訪報導/秋生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中共最擅長利用我們的每一個罅隙。」巴斯說。

德克薩斯州,有超過200平方英里的土地,現在歸中共軍隊的退役軍官所有,此人「擁有新疆首府三分之二的房地產」。就在一個重要的美國空軍基地附近,存在著巨大的國家安全風險。

「他們有能力把惡意軟件直接上傳入電網。」還有對中共新興的數字貨幣的嚴重擔憂,「為什麼我們會允許中國向世界其它地方輸出數字極權主義?」

本期節目我們將深入探討中共政權所構成的潛在威脅,這些威脅甚至讓我都感到震驚。我採訪了海曼資本管理公司的創始人和負責人凱爾‧巴斯(Kyle Bass)進行了交談,他也是「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 China)的創始成員。

這裡是《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我是楊傑凱(Jan Jekielek)。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德州空軍基地附近土地 中共退役軍官買下

一家與中共有聯繫的公司在德克薩斯州擁有13萬英畝的土地,就在美國最大的空軍飛行員訓練基地的旁邊。

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孫廣信中共解放軍的一名退役軍官,也是中國新疆自治區最大的地產商之一,而他在德州購買的用來建造風力發電場的土地上,實際上幾乎看不到風吹過。

那麼這裡發生了什麼?

另外,美國為什麼要擔心中國新興的數字貨幣?

楊傑凱:凱爾‧巴斯,歡迎你再次做客《美國思想領袖》節目!

凱爾‧巴斯:謝謝你,很高興來到這裡。

楊傑凱:凱爾,我一直在查閲你最近在德州參議院的證詞,坦白地說,令人毛骨悚然。讓我看看,我是不是搞清楚了這件事:有一位具有中共軍方退役將軍身分的億萬富翁,他購下了德州超過13萬英畝的土地,其中包括一個巨大的風力發電場,而這個地區風力並不大,但是該地偏巧就在一個非常敏感的美國軍事設施旁邊。

凱爾‧巴斯:沒錯。首先,很難相信我們在談論的這件事會真的發生。但是,這事已經發生了。我當時飛到了德克薩斯州的魔鬼河地區。你看德克薩斯的地圖,它在德克薩斯州的南部,基本上是位於河灣處,就在那個河灣的南面。而且它就在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上,這也是,你還沒有提到的,但它實際上與這次們的對話有功能上的關聯或密切相關,我們會講到為什麼。

那麽,你沒有提到的另一件事是,那裡有一條4,000或5,000英尺的跑道,那位中國將軍正在把它擴大到,我們認為,10,000英尺長。我飛過去並拍了照片,我很樂意和你們分享。但是,這說的是在美國境內發生的,而這位將軍實際上是直接與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打交道。

建大型風電場項目?疑直接接入美國電網

我的觀點是,這只是我的觀點,不是我們國家的觀點,但我的觀點是:他買下風力發電場並想安裝700英尺高的風力渦輪機的原因是,他想直接接入我們的電網。

那么,直接插入我們的電網是絕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無論你是中國的將軍、朝鮮的將軍、伊朗的將軍,還是俄羅斯的將軍,你都應被阻止在我們最繁忙的空軍訓練基地附近購買地產,並直接接入我們的電網。

我飛往德克薩斯州的那個地区,有人在簡易機場上接我,要帶我去看那裡的一些地產。他随手指著出租車前面的大門說,「那是中國人設在德州的總部,就在那裡。」我說,「你說什麼?」我當然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他說,「不是玩笑,他們正在那裡建造他們的主要設施以及供他們的大型風電場項目使用的跑道。」我說,「停車。」他說,「不行,不行,不行,他們到處都有攝像頭,他們會來找上我的。」我說,「我們是在德克薩斯州,停車。在這裡沒有人會來找上你。」這讓他很害怕,我是強迫他把車停在大門前的。

正在發生的事情的陰險之處在於,信不信由你,他們有我站在門口的照片。他們總部所在的這塊地產的名字叫做「晨星」(Morning Star)牧場。也許你還記得在《聖經》裡,魔鬼的名字「路西法」(Lucifer)的意思即「晨星」(Morning Star)。你應該會注意到(大門上的)那顆稚拙的星星,它是這個牧場的標誌。再說一遍,這幾乎是為電視、小說提供的素材,你甚至怎麼編也編不出來。

但是不管怎樣,我做了調查,並意識到,如果從1到10來打分,美國那個地區,德克薩斯州南部的風力資產價值(大約在 10 分的)在2到3分之間。如果你和我要投資並購買大型風力渦輪機,想把它們架設在某個地方,楊,我們會考慮兩件事。我們會重點考慮風力因素,然後我們也會考慮傳輸設備,以便能夠把電傳輸到某個地方去賣。我們絕不會在這個地方建一個風電場。

這人控制新疆2/3房地產市場 管理中共40個地方支部

因此說,出於某個戰略原因,這位將軍搞到了整個這塊土地,同時,他又是以一種陰險的方式搞定的。他找到了一個來自德克薩斯州魯夫金(Lufkin)公司的當地商人替他出面,買下了所有的房產,所以沒有一個土地所有人知道他們是賣給一個中國將軍的。然後,一舉將其轉手給了這位將軍。

13萬英畝,說起來,相當於200平方英里。想想看,200平方英里的土地。我們看到一個中共將軍,他擁有新疆首府三分之二的房地產,那裡是(拘留)維吾爾族的集中營。而他現在擁有德克薩斯州200平方英里的土地,就位於我們最活躍的空軍基地之一與美墨邊境之間。

楊傑凱:我相信對每一個聽眾來說,我能想像,一定感到非常、非常難以置信。我記得在證詞中我讀到此人的利益集團控制著新疆房地產市場三分之二的資本。你敢想像,這個人與中共沒有很深很深的聯繫嗎?

凱爾‧巴斯:我是說,他手下有六千名中共黨員為他工作,他的兩位最親密的顧問也是前中共軍方將軍。他管理著40個中共的地方支部,即基層黨支部。我們對這個孫將軍做了一些調查。再說一遍,這難以置信,但是的確發生了。

當你看到跑道正在擴建時,想知道這究竟是要幹什麼?這看起來像是南中國海島嶼上的那些跑道之一,所有這些島嶼都是中共聲稱永遠不會軍事化的。習近平對奧巴馬總統說,「我們永遠不會把這些島嶼軍事化。」接下來,你知道,他們就在一萬英尺的跑道上部署了導彈、戰鬥機和轟炸機。

為何建超長跑道?到德州空軍基地幾秒鐘

楊傑凱:那麼,請告訴我,在德州中部擁有這麼大的私人跑道有什麼意義?在全美各地,人們擁有這樣的跑道是否很常見?

凱爾‧巴斯:在美國的偏遠地區,擁有大片土地的人有時會建造自己的起落跑道,而這條跑道的巨大規模讓人撓頭,因為幾乎任何一架飛機,甚至非常大的私人飛機,都可以在6千英尺或更短的跑道上降落。我的飛行員說,這條跑道看起來大約有1萬英尺長,所以它大得不正常。

話又説回來,為什麼我們允許來自中國、俄羅斯、伊朗或朝鮮的人在美國邊境或者在空軍基地附近修建跑道?他們離這個空軍基地有10英里。10英里真不算遠。想像一下,一架時速600英里的飛機,飛10英里需要多長時間?差不多就是幾秒鐘吧。

我認為這是有關聯的,雖然我不知道全部的關聯性。我的確不知道這跑道的全部關聯性,但是知道它完全不合情理。但是風電場的意義在於,強調一下,它連接並直接接入了德克薩斯州的電網。人人都知道一月份德州電網發生的(大停電)事情,都知道德州是唯一一個運行自己電網的州。

(註:在美國本土主要分為三個電網,分別是西部聯合電網(Western Interconnection)、東部聯合電網(Eastern Interconnection)和德克薩斯州電網。德克薩斯州的電網由於歷史原因相對獨立,並且不受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大多數的監管。)

美國(聯邦能源監管委員會)對其它電網有職權或權限監督檢查,而德克薩斯州的情況是對其電網感到自豪,不希望美國(能管委)干涉他們的電網。然而,一位中共軍隊的將軍直接接入了我們的電網。

現在,惡意軟件(實施破壞)的例子很多。如果你看看美國政府問責局(GAO)最近發布的報告,我在證詞中把這份報告作為一个腳註,我們完全可以肯定,中國、俄羅斯、朝鮮和伊朗想破壞我們的關鍵基礎設施。我們確信,他們想這樣做,而且有能力這樣做。
觀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請至:https://ept.ms/3fgTKSv
#

責任編輯: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