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擔任韓國總統特別大使 將出席聯合國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昨日(21日),韓國青瓦台發言人透過書面資料宣布,總統文在寅任命防彈少年團BTS)為「未來世代與文化的總統特別大使(Special Presidential Envoy for Future Generations and Culture)」,他們將出席今年9月在美國舉行的第75屆聯合國(United Nations,簡稱UN)大會等主要國際會議。

發言人表示,政府透過與在全球活躍活動的民間專家合作,提高主導全球議題的國家形象,因此任命防彈少年團為特別大使。

此外,政府方面也提到防彈少年團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拿下Hot 100榜冠軍的英文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並表示防彈少年團的歌曲的歌詞帶有的療癒訊息,MV也有與各式各樣的人種共存的訊息,與韓國希望透過與全球合作共同克服疫情危機的心念相通,因此任命防彈少年團為特別大使更具意義。


防彈少年團(BTS)2018年與韓國總統文在寅造訪法國資料照。(YOAN VALAT/AFP via Getty Images)

2018年與2020年曾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的防彈少年團,今年將於9月以特別大使的身分參與第75屆聯合國大會。他們將向全世界的青少年傳遞鼓勵的訊息,並參與有關環境、貧窮、改善不平等問題等全球議題性的活動。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