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急速擴散 市民半夜隔離當街淋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南京疫情急速擴散,祿口機場周邊小區大量被封閉,大批市民被帶走集中隔離。但當局工作不到位,很多人大半夜被扔在街上通宵淋雨,還有的隔離點條件惡劣,看不到一個工作人員。

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南京祿口有小區居民連夜被送往隔離點,卻沒有得到及時安置,不少老人和孩子在雨中露宿街頭。

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一位老人抱著18個月大的孩子,打著傘,坐在路邊。孩子和奶奶的頭髮都已經淋濕。

旁邊不遠處是一位父親抱著孩子,孩子已經睡著了。拍攝視頻的女子說:大半夜把我們帶出來隔離,結果就讓我們在路邊淋雨,我們全身都濕透了,從頭到腳都濕了。

她說:看看這裡人山人海,公交車把我們帶到這裡,然後就讓我們在外面淋雨,這叫隔離嗎?

另外一段視頻顯示,南京江寧區祿口某小區居民連夜被送往一個學校隔離點,但那裡條件惡劣,看不到一個工作人員,人們可以隨意走動,並沒有隔離。

拍攝視頻的市民說:大半夜被拉到這裡集中隔離,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我們隨意走動,這就是江寧區的防疫工作,真是可笑。

視頻畫面顯示,房間裡只有兩三張鐵床,床上除了木板,沒有其它物品。不知道被隔離的民眾怎麼睡覺。

還有視頻顯示,7月27日,南京紫荊園小區某單元發現疫情,單元樓內居民連夜全部被拉走隔離。

拍攝視頻的市民說:被隔離的有老人、小孩、小朋友,太慘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