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法輪功集會 反中共迫害22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週二(7月20日),澳大利亞昆士蘭法輪功學員舉辦了燭光悼念、汽車遊行等系列活動,紀念反迫害22週年

7月20日晚上,澳大利亞昆士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喬治國王廣場舉行燭光活動,悼念在中共22年的殘酷迫害中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澳洲法輪大法協會昆士蘭分會代表 John Dowie:「我呼籲所有西方政府公開發聲,公開反對這場對和平人士的殘忍迫害。這些受迫害的人只是想做更好的人。」

澳洲聯邦議員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到場聲援。他表示,中共不是一個合法政府,而是一個國際犯罪組織,犯下了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各種最惡劣的罪行。

來自香港的留學生Jacob表示,經過了中共最近兩年對香港的壓迫後,許多香港人也都明白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在澳香港留學生 Jacob:「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法輪功受的壓迫是那麼嚴峻,這些全部都是事實。」

昆士蘭越南社區主席 Dr Cuong Trong Bui:「很多問題和人權侵害的發生都歸咎於中共。全世界一直保持沉默真是件很可悲的事。22年的迫害對法輪功學員來說實在太久了。」

人權活動者 Drew Pavlou:「我很受鼓舞,看到法輪功學員仍在抵擋中共暴行,他們經歷了二十多年的殘酷迫害。」

「如果你是人類,關心這些非常重要的權利,譬如人權、言論自由、信仰自由,那麼你一定要站在法輪大法學員這一邊,如今中共政府正在殘酷迫害他們。」

活動當天,由多輛汽車組成的「結束中共」遊行車隊在市區穿行。法輪功學員還安排了飛行橫幅在布里斯本市區上空進行展示。橫幅上用英文寫著「結束邪惡中共」,以及徵簽網址,呼籲更多人了解中共暴行、解體中共。

新唐人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