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踩壞法輪功學員內臟致死 原江蘇610主任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原江蘇省610辦公室主任柳玉祥,任期內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多人被酷刑致死、致殘、致瘋。其中法輪功學員兼輔導員顧鎖祥被警察死勁踩肚子,導致肝、腸等內臟嚴重受傷,醫生說只能活兩個月。顧鎖祥被放回不久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自2003年6月柳玉祥任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以來,積極執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特別是2008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江蘇省「610辦公室」主任期間,柳玉祥指揮、操控全省公檢法司等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採取綁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非法辦洗腦班、勒索罰款、非法開除公職等邪惡手段,企圖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信仰。

柳玉祥作為江蘇省「610辦公室」的主任,對任職期間在江蘇省範圍內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酷刑、致死、致殘等嚴重罪行,負主要責任。

從2021年7月14日起,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開始將最新整理出的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國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凍結財產。原江蘇省610辦公室主任柳玉祥也在此次被舉報名單之列。

一、個人信息

中文姓名:柳玉祥
中文姓名拼音:LIU,YUXIANG
性別:男
民族:漢
出生日期:1961年12月
出生地:江蘇省連雲港市
工作單位名稱:江蘇省司法廳
職務:廳長、黨委副書記兼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

1999年12月,任江蘇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2000年1月,任江蘇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處處長;2003年6月,任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委員;2008年12月,任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副書記兼江蘇省委610辦公室主任;2012年9月,任江蘇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黨委副書記兼省委610辦公室主任、省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2013年3月至今,任江蘇省司法廳廳長、黨委書記兼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

二、柳玉祥任江蘇省「610辦公室」主任期間迫害事實簡述

據不完全統計,2009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有185人次被迫害,168人次被綁架、非法抄家。其中,至少有許建萍、顧鎖祥、蘇志鳳3人被迫害致死;28人被非法判刑;33人被非法勞教;27人被送洗腦班迫害。

◎顧鎖祥,男,48歲,金壇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輔導員。顧鎖祥多次遭中共綁架,在拘留所、洗腦班等地遭到種種殘忍的酷刑逼供迫害。

2007年11月28日,顧鎖祥正在上班,被綁架到洗腦班。顧鎖祥被吊銬19天,不讓睡覺;惡徒還毒打他,揪住頭髮在地上拖;上扁擔銬;電擊;長時間不讓大、小便和吃飯;嘲弄等等。警察還死勁踩他的肚子,導致顧鎖祥的肝、腸等內臟嚴重受傷,失去功能。顧鎖祥回家後,醫生說他最多只能活兩個月。

2008年8月2日,顧鎖祥又被綁架,繼續遭迫害。回家後,由於內傷太重,於2009年3月22日含冤離世。

◎陳剛,男,36歲。2008年1月17日,陳剛上班時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年半。2009年7月10日下午,在「610」的操控下,法院對陳剛非法判刑3年半。

期間,陳剛被迫害致中風、失憶、半身癱瘓,身體極度虛弱、生命垂危、生活無法自理。就是在此情況下,610也不同意陳剛保外就醫,並將陳剛強行送進蘇州監獄迫害。

2010年,江蘇省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169人次,被綁架、抄家的有150人次。其中,至少有周志英、常桂鳳、張慶華3人遭受非人折磨後離世;27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非法勞教;43人被送洗腦班迫害。

◎周志英,女,優秀教師,多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4年,遭酷刑折磨。2009年9月30日,周志英再次被綁架,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4個月後,周志英回家時,精神已經完全失常,全身都是青紫塊,還有許多針眼,她的家人不接收,要「610」還一個精神正常的人。「610」又將周志英劫進精神病院繼續迫害。2010年3月29日,周志英含冤離世,年僅50歲左右。

◎張慶華,女,61歲,醫生。2008年6月18日,張慶華在菜市場講真相時被綁架,並被非法判刑,被非法關押進南京女子監獄迫害。在南京女子監獄,張慶華被迫害致生命垂危。監獄為了推卸罪責,2010年8月讓家屬將張慶華領回。2010年11月23日,張慶華在醫院含冤去世。

◎常桂鳳,女,蘇州人。2010年1月24日,常桂鳳在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非法抄家,同時被綁架的還有她的女兒常錚。警察對常桂鳳軟硬兼施,恐嚇欺騙,連續3天非法審訊,致使常桂鳳精神和健康狀況急劇下降,被「取保候審」回家。在610人員、派出所警察等持續不斷的騷擾、恐嚇下,常桂鳳精神受到嚴重打擊,於2010年6月19日突然暈倒離世,年僅59歲。

2011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非法關押等各種迫害有241起,其中戴禮娟、張淑芳被迫害致死。

◎錢鳳成,男,73歲,多次被中共綁架。2010年4月21日,錢鳳成被綁架到警察培訓中心迫害。9天9夜被銬在刑審凳上;不讓睡覺,不讓吃飯;被毆打、虐待。後被看守所迫害致生命垂危,送醫院搶救一天一夜。

2011年7月10日,錢鳳成在家被綁架,再次被劫送至洪澤湖監獄,監獄拒收,「六一零」仍不放人。省「六一零」發令,只要錢鳳成有一口氣,就不能讓他回家。錢鳳成又被綁架至洗腦班迫害。

2012年, 江蘇省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有294人次。其中,有17人被非法逮捕、庭審、判刑;74人遭洗腦班迫害;24人被非法勞教迫害。

常州武進市老醫師謝仕良因為堅持修自己信仰,遭受9年冤獄迫害,長期遭受殘酷的非人虐待與折磨,精神與身體都受到了極大的摧殘,2012年6月23日含冤離世,終年68歲。

三、任江蘇省司法廳廳長兼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期間的迫害事實

柳玉祥自2013年3月任江蘇省司法廳廳長兼監獄管理局第一政委以來,繼續執行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縱容江蘇省監獄系統酷刑折磨、暴力摧殘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朱星河、仲崇斌、吳錚錚、唐淨梅4人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殘、致傷。作為司法廳廳長和監獄管理局書記,柳玉祥對此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

◎朱星河,男,1965年出生。多次遭受綁架、非法關押迫害。2015年5月,朱星河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在蘇州監獄遭受迫害。在蘇州監獄期間,朱星河遭到各種非人體罰,如長時間坐小板凳;罰跑數十圈、直到人癱在地上為止;被強制骨髓穿刺、注射和強迫吃不明藥物,導致一個月後肚子變大,被迫害致肝硬化、肝腹水、脾功能亢奮。2018年6月22日,朱星河刑滿釋放,次日(6月23日)從早晨到下午,在幾次大量的嘔血後離世。

◎吳錚錚,女。屢遭中共惡黨迫害。2005年10月28日,被非法判刑3年6個;2013年12月5日,再次被綁架到看守所。在沒有通知家人、沒有辯護律師的情況下,吳錚錚在看守所被非法秘密開庭,所有參與人員均不表明他們的身份。

2014年1月21日,吳錚錚被非法判刑3年6個。2014年3月5日,被劫持到南通監獄,被迫害致全身癱瘓。2017年1月,吳錚錚回到家中。3月7日,吳錚錚含冤離世。

◎仲崇斌(仲崇賓),男,1961年生,退役軍人。曾被非法勞教2年、非法判刑2次共7年、洗腦迫害數次、非法拘留3次、非法抄家5次等迫害。2015年6月12日上午,仲崇斌被非法判刑3年。在洪澤湖監獄,仲崇斌被感染了肺結核,病情嚴重,家屬要求保外就醫被拒絕。

2018年6月,仲崇斌冤獄期滿回家,身體非常虛弱,體重不足70斤。2個月後,8月14日,仲崇斌含冤離世。仲崇賓遺體火化後,有一半骨灰呈烏黑色。家屬懷疑是在監獄中仲崇斌被下毒致死。

◎2017年10月3日,法輪功學員王霜穆被警察綁架、被非法抄家,後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之後,被送往江蘇省洪澤湖監獄迫害。在監獄裏,教改科副科長及獄警等人輪番上陣,逼迫王霜穆放棄修煉法輪功,逼他寫放棄信仰的「四書」。因為王霜穆拒絕「轉化」,遭受了多次被噴辣椒水;兩次被施酷刑「捆束縛衣」達一個月;還被包夾刑事犯用釘子和圓珠筆尖戳大腿;還每天被逼迫坐「小凳子」(酷刑),只允許用尾椎骨坐在凳子上,其它部位不能靠,否則就會被打。王霜穆被折磨的雙腿骨頭髮涼、發麻,時常沒甚麼知覺。

◎唐學勇,男。2014年被綁架,2016年被非法判刑8年10個月,在江蘇洪澤湖監獄遭到慘重迫害。獄警為了強迫唐學勇放棄信仰,2018年4月19日指使刑事犯對唐學勇實施鎖喉酷刑,用雙臂交叉鎖住唐學勇喉結,致使唐學勇雙眼上翻,很長時間不能說話,不能下咽。

他們看唐學勇仍不「轉化」,又在2018年5月31日指使包夾對唐學勇實施抓眼球酷刑,致使唐學勇右眼視網膜脫離,眼睛出血。警察還沒達到目的,又叫包夾重拳暴打唐學勇的頭部,唐學勇被打的情況很危急,被送進了監獄醫院。

柳玉祥(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原江蘇省610辦公室主任柳玉祥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