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雙堠鎮派出所強行抽血 迫害法輪功惡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山東省沂南縣垛莊鎮、雙堠鎮派出所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搶掠、抓捕綁架並企圖判刑。其中法輪功學員劉貴青在派出所直接被強行抽血。

據明慧網報導,山東省沂南縣雙堠鎮、蒙陰縣垛莊鎮黨政、610組織及公安派出所等部門部份人員,協同個別村的村委人員,在不斷欺騙和逼迫部份法輪功學員到610洗腦班進行強行洗腦和迫害,同時,又對部份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強行入宅的騷擾和迫害。

尤其是七月一日臨近時,中共邪黨面臨所謂建黨一百周年,內心極度空虛和害怕,或許是擔心末日即將來,對騷擾和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表現的非常瘋狂:私闖民宅、蠻橫騷擾、到處蠻橫亂翻、抄家搶掠、恐嚇威脅、非法抓捕、綁架、關押、企圖判刑,並且強令、指使各村中共邪黨村委書記專門對本村法輪功學員強行入宅查看騷擾、拍照、填表等。

一、垛莊鎮610及垛莊派出所騷擾周光明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

五月二十五日,垛莊鎮610及垛莊派出所一夥人非法竄到羅圈崖村法輪功學員周光明的住宅無理騷擾,當時周光明沒有在家。

五月二十七日,垛莊鎮610及垛莊派出所一夥人非法竄到羅圈崖村法輪功弟子周光明家、張學鳳家無理騷擾,隨後又非法竄到長明村法輪功弟子盛義花家無理騷擾,被盛義花拒之門外。

六月初,垛莊鎮610及界牌派出所(垛莊鎮兩個派出所)一夥人非法竄到三山店村法輪功學員郭增娟家、新村法輪功學員王孝香家、韓家嶺村法輪功學員王奎花家、朝仙橋村法輪功學員王紅和她的母親家無理騷擾,並且搶走了王紅和她母親的幾本大法書。王孝香沒有給他們開門。

六月六日下午十九點左右,垛莊鎮610組織人員王海鋒及垛莊派出所人員一夥六人非法闖入法輪功弟子馮桂芹家裏無理騷擾。他們在馮桂芹家裏到處亂翻,非法抄掠法輪功書籍幾十本和資料一大宗。據說,僅書本大約五十多本,他們對馮桂芹蠻橫無理,還恐嚇和威脅馮桂芹的兒子,並妄圖綁架馮桂芹,馮桂芹走脫。後來他們又一次非法闖入馮桂芹家企圖綁架馮桂芹,馮桂芹沒在家,他們就把馮桂芹的丈夫王德良綁架到派出所關押了一夜。第二天派出所警察及隨從協警又曾經兩次非法闖入馮桂芹家裏企圖綁架馮桂芹,但是沒有找到馮桂芹。派出所惡警還到學校找學校老師胡說馮桂芹的兒子要襲警,並威脅和騷擾馮桂芹的兒子,致使這個孩子被迫一個星期沒有去學校上課。

六月六日傍晚,垛莊鎮610組織人員王海鋒夥同派出所一夥四人(穿警服的一人),協同石山莊村村幹部劉祖才,非法闖入石山莊村法輪功學員劉貴青(劉長清)家裏蠻橫騷擾,到處亂翻,恐嚇和威脅劉貴青的婆婆(法輪功學員),非法抄掠法輪功書籍幾十本、資料一大宗,僅書本大約兩百本,撕掉貼在牆上的好些介紹法輪功的年畫。當時劉貴青沒在家,在娘家伺候母親,王海鋒及派出所警察就打電話給劉貴青娘家村黨支書催促劉貴青抓緊回家,並且又派一部份派出所人員去劉貴青娘家企圖綁架她。劉貴青急急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離家不遠地方遇到王海鋒等人,被村幹部劉祖才指認出來,隨後王海鋒及派出所人員把劉貴青綁架到蒙陰拘留所非法關押,還揚言要上報、拘留、判刑。

後來劉貴清的家人擔心劉貴青被判刑,只好找熟人花五千元錢給派出所所長馮大鵬等人買了很多財物送去,劉貴清才沒被判刑,只是非法拘留了十二天,被迫交納所謂生活費一千元。

劉貴青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在派出所被強行抽血、化驗、照相、按手印指紋等等,又被送到醫院體檢、作核酸檢測等等。劉貴青的婆婆(法輪功學員)在這之前曾經兩次被派出所警察和鎮裏片書記(鎮裏幾村再劃分為一片)張玉軍、村書記馬玉新弄到村委辦公室遭受逼迫、非法審訊等迫害。

鎮裏片書記張玉軍、村書記馬玉新、村幹部劉祖才曾經非法竄到劉貴青的婆婆家,威脅恐嚇劉貴青的婆婆,逼迫劉貴青的婆婆燒法輪功(大法)的書(一本《轉法輪》),馬玉新和劉祖才強行當著劉貴青婆婆的面燒了這一本《轉法輪》。

六月十三日,垛莊鎮610負責人王海鋒等一夥人又一次非法闖入羅圈崖村法輪功學員周光明家裏無理騷擾,強行要給周光明拍照和錄像。

六月二十以後的一天,垛莊鎮派出所一夥人又一次非法闖入羅圈崖村法輪功學員張學鳳家裏無理騷擾,非法搶走法輪功師父的法像,非法撕毀介紹法輪功的年畫,並且非法把張學鳳綁架到派出所非法關押,張學鳳不斷給派出所人員講真相,大約一個小時以後,張學鳳又被送回家。

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垛莊鎮黨政、610組織及派出所強令、指使各村中共邪黨村委書記專門對本村法輪功弟子和學員強行入宅查看騷擾、拍照、填表等。

六月二十九日,垛莊鎮610組織幾個人又一次非法闖入周光明家無理騷擾,強行要給周光明拍照。

垛莊鎮垛莊村(垛莊居委會)村幹部二人曾經到本村法輪功學員段德道家裏無理騷擾。

界牌派出所人員和界牌東村邪黨書記曾經找到界牌村法輪功學員劉乃芝家門口企圖騷擾,但沒有進家。

垛莊鎮寺後窪村(大山寺村)邪黨書記王啟生等人曾經對本村法輪功學員趙傳武、趙傳文、劉鳳厚拍照騷擾。

高家莊村(東孟良崮村)邪黨書記徐玉成曾經打電話向法輪功學員閻光欣索要照片,說是鎮黨委要填表用。

石馬莊村(碼泉村)法輪功學員魏久祥曾經兩次遭到派出所人員及本村邪黨書記的拍照和騷擾。法輪功學員段現玲也遭到本村村幹部的騷擾。

西山角村法輪功學員魯興英也曾經遭到派出所及本村邪黨人員的無理騷擾。

二、雙堠鎮派出所強行騷擾寧燈秀、支付翠

六月一日,沂南縣雙堠鎮派出所等部門一夥人非法、強行闖入尚店村法輪功學員寧燈秀家中,對寧燈秀蠻橫騷擾,無理狡猾,並強行搶走了寧燈秀煉功用的一個小音箱以及兩個內存卡。

六月一日左右,雙堠派出所打電話指使暖和崖子村中共邪黨書記和花石山子村邪黨書記一起到花石山子村法輪功學員支付翠家中騷擾,並要給支付翠拍照、錄像。

雙堠派出所一夥人非法竄到艾於湖村一位姓石的法輪功學員家裏無理騷擾。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山東省沂南縣垛莊鎮、雙堠鎮派出所警察近期惡行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