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貿易代表: 支持澳洲制衡中共 有名人支持 比特幣大跌後反彈逾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在會見澳洲貿易部長提恩時表示,美國在密切關注澳中貿易的緊張局勢,並支持澳洲政府處理中共主導的非市場行為。澳洲因為呼籲徹查疫情源頭,被中共以非市場貿易手段報復。

比特幣在最近大幅下跌,但在馬斯克表示有條件支持比特幣支付購車後,比特幣開始反彈,一度漲至32,820美元,漲幅超過8%。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CEO伍德則建議企業利用比特幣來規避通縮。

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車款熱賣,現代汽車第二季的淨利高達13億美元,是去年同期的4倍。在韓國和美國,現代的高價位豪華車款銷售強勁,帶動現代汽車克服了疫情限制和芯片短缺帶來的負面影響。

工業自動化大廠ABB看好全球製造業的復甦,在週四將全年銷售增長預期,從5%提高到10%。ABB旗下所有業務的訂單在第二季都有兩位數的增長,顯示全球製造業出現好轉,企業重新建立庫存。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