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康師傅倉庫坍塌 民眾不顧水災瘋搶飲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4140-2)

提要
康師傅倉庫坍塌 民眾不顧水災瘋搶飲料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德國出現大水,那是,而且是在馬克思的家鄉。在中共國出現大水是河南,那是中國這一次的文明中的起源之地,相互搭扣在一起。那搭扣一起,它的原因,它的源頭是時間。7月1日習近平上了天安門城樓,把國旗摘下了,只有黨徽沒有國旗,展現出生命最後的本質,是什麼東西呢?就是妲己是妖精。所以妲己最後是以狐狸的方式,跟這個姜子牙打了一仗,把姜子牙毀了一把,當時給姜子牙嚇了一跳,所以故事是這麼對等出現。那這種對等的出現,代表著天滅中共的時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康師傅倉庫坍塌 民眾不顧水災瘋搶飲料

少林寺給淹了,為什麼?假的,裡頭充滿了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是沒有修行人,有人說開玩笑。那個佛祖當初跟魔之間對壘的時候,魔說了,最後讓我的徒子徒孫進你的廟裡去,不是我說的。大洪水把康師傅的倉庫給弄塌了,民眾不顧水災,搶了三十萬飲料,這是中國的普通人。為什麼要遭水災?為什麼要遭難?

它告訴了所有人,30萬箱飲料全搶光了。我在昨天前天節目中說了,在陳述了這樣的故事。還有人問我說你是中國人嗎?你是這樣的中國人嗎?你是人嗎?
但這是真實的。當你痛斥中共國在宣傳當中,去以掩蓋真相的方式,去欺詐著所有的人的時候,那普通的今天,普通的鄭州人在幹什麼?上千萬的人口的大城市,人完蛋了。

幾年前最寫活的一張照片,那個人他是拉菜的,雞蛋什麼都有,那種大貨車。結果它沒有車頭,那種平板的車頭,車撞了,司機跟運貨全卡在車裡了。沒有人,沒有人去救那個司機,旁邊的農民、人們,去搶那個車後面的東西。有十幾歲的姑娘,有三、四十歲的婆娘,有五、六十歲的老爺子。搶東西的,什麼人都有,就沒有人去救那個司機,那個司機跟那個旁邊駕駛的人就在那兒掛著。

然後有個導演說了,說這是美國到台灣的氣象武器。原因:兩三天前,美國的軍事飛機兩次降落在台北機場。那這個人是中共國有名的一個導演,他在推特上,在微信上還是微博上說,這一定是美國人在對中國進行的襲擊。也可能是調侃,但是呢他的調侃的方式,他的表達的方式就這麼表達了。河南暴雨受災人數破300萬,官方說死了33人8人失蹤,你信嗎?那在我眼睛裡看到的,這就是一個創紀錄的。而這個概念跟我們剛才說的德國的概念是等同的。共產黨是火,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水,這是天滅中共真正展現出來的故事。我想跟大家講的是這個概念,你要把它看成是一體的。

Facebook是突破了國界,32億用戶,YouTube突破了國界,谷歌搜索引擎突破了國界,iPhone手機突破了國界,沒錯吧,我們看到的所有大科技都在突破了國界。今天人家拜登說,要對全球氣象負責任。你看多宏大呀對不對。打疫苗,全世界病毒突破了國界,沒有疫苗你哪兒都不能去,突破了國界對不對。拜託所有朋友,在天滅中共的時候,你要突破國界。在人類社會中,擁有左派思維的,它的鼻祖是馬克思。那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你看到的故事是這個,這是水,這是天水。河南地方暴雨,說有四座水庫溢流,求救電話。我眼睛裡,這是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水展現出來的故事。

說地鐵有12個人死了,我看到的都是年輕的女孩,挺邪門的,起碼我能看到的照片裡,有6個、7個甚至8個。所以他說有12個,我不知道,但是呢,很多人是憋死的,應該是憋死的。一開始的照片沒有寫,後來到了他們的月台上呢,那個女孩就是七竅出血了應該是。沒有人去管,只有人呢,拿了個白布條把眼睛矇上了。那是在哪裡憋死的?比如說是在水裡面,在車廂裡面完全憋死的,他沒有提,說實話,沒有提。喪事當喜事辦,重災區官方偏重救災成果。共產黨是偉大的,永遠是這樣的,告訴真相那就是麻煩了。

那無視洪災,電視台照播抗日劇、唱紅歌,那中國網友罵聲一片。當中國網友罵聲一片的時候,普通的人同樣去搶飲料。我想問一句,搶飲料的普通人,跟共產黨放的紅劇,你們之間有多大的差距?你們之間有多大的差距?沒有,那只不過你站在利益的角度,自己是個弱者,所以你就罵它,你看過共產黨你就罵它。當你突然意識到,當你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個強者的時候,你就搶它。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的,他們不是禽獸,禽獸是神造的,共產黨把今天的人,都演繹成地獄的鬼。所以罵中共的,也是站在利益的,一旦他得手了,一旦他得手了,個個是共產黨。

北大學者批了河南的水災,卻被指諷刺,微博帳號慘遭禁止。沒抓他就不錯了,那如何,他又如何去看待在鄭州去搶了這個康師傅家面的飲料呢?有人說了康師傅該搶,活該,他跟共產黨一項。是,你得一碼說一碼,你得一碼說一碼對不對。那如果你這個道理是對的話,你知道當初,毛澤東帶著周恩來他們長征的時候,是不是,董存瑞他媽說了,董存瑞是毛澤東的好兒子。然後毛澤東就問周恩來了,他們家是哪個村的,咱們長征的時候過他們家村了嗎?毛澤東不知道誰是他兒子,也不知道誰是他孫子。他不能認孫子,他只能打聽誰是他兒子,因為孫子和兒子分不清楚,因為他自己是亂種的,他自己是亂來的對不對。所以共產黨打天下的時候,就跟人們說了,去把那個資本家跟地主的小老婆搶了,誰搶了歸誰。今天的人道理是一樣的,所以他不是人。

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一個更有趣的,就是譚德塞。譚德塞昨天在奧運會的一個會議上,開幕會議上,去有關這次奧運會本身衛生安全的問題,他直接提到,要到中國武漢實驗室,要到武漢實驗室去重新調查有關洩露的問題。這是譚德賽正經八百提出的要求,說武漢實驗室的洩露,洩露的這種可能,是絕對不能忽視的。我也跟大家解釋過,川普的離任下台呢,給這些社會的精英們,頂頭的精英們,P打頭的這些人一個機會,跟中共決裂。

其實你可以把這件事情看成,是譚德塞的決裂,是譚德塞的自我拯救。他不可能到中國去,中國不可能讓他去。但是當他以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的時候,那驗證了所有在整個故事過程中,擁有救贖的人,救贖人的那種使命的人,他們從一開始揭露中共的邪惡,包括當時譚德賽的謊言,那是真的,那是對的。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