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譴?共產主義的發源地和盛行地同時爆發洪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4140-1)

提要
天譴共產主義的發源地和盛行地同時爆發洪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能看懂時間你就看懂故事,而看懂任何問題,取決於觀看者自己生命的境界,說白了就是這個。而作為一個肉眼凡胎的人,你的境界不是靠你自己努力而得到的。人的努力就是慾望的貪婪,就是慾望的達到,活著幹死了算。而相反,人的真正的境界是以忍耐的方式而出現的,完全以忍耐、以謙讓、以削掉自我的本身而存在的。而現在菁英的一切,卻是以展現的方式、努力的方式,他們自己解讀成叫做自由的方式、權力的方式,是以這樣的逆反的方式來表述的。

在昨天,奧運會明天就要開幕了,今天有2000多人確診在東京。在奧運會明天開幕之前,按照通常的規矩,足球比賽已經提前進行,有一些集體的比賽會提前進行的。那世界冠軍美國隊,美國女子足球隊,在過去時間裡連續44場比賽獲得勝利,大家公認這是世界第一的種子球隊。而這個球隊的隊長呢11號,是個女的,那當然是女的,但把自己當男的用,踢前鋒,那是她帶頭的。

昨天一開場上來先跪了,她是個白人,給黑人命貴跪了,跪完之後她的對手是瑞典,0比3輸了,輸三個天、地、人,輸到奶奶家了。跪了她就輸了,當她輸了之後,北美的所有媒體都是這麼報的,世界冠軍美國女子足球隊,在它的奧運會的開幕賽上跪了、輸了,跪了、輸了。英格蘭跪了、輸了。佛洛依德的畫像,在一個不可能被雷打到的十字路口上,被雷給打了打碎了,房子給保住了,它碎了。就跟英格蘭一樣,一開場跪了,整個比賽最後結束一角球同樣是三個黑人,天地人跪了、輸了,最後踢球的三個黑人啊。

今天美國的女子足球隊輸了三個球啊,天、地、人,我講的是天、地、人。它意味著什麼?這是天命。從任何事情的三點,那佛教裡都講對吧,過去佛、現在佛、未來佛,都是這麼講的,都是以三為定的。那拜天、敬地、拜父母,你想嫁個人,你想娶妻,不都這規矩嗎?當它走到三下的時候,這是天意,活該,命裡注定的,命運到了今天。大家將看到這是開啟的一切,一個時代完全時代開始。

我們節目中,我原來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我說遭遇的事情要超過大洪水。大洪水什麼時候,大禹治水什麼時候,4千年對不對。大概在,你這麼算嘍,商紂時期商朝滅亡的時候,商朝滅亡的時候,到周朝起來的時候,3300年到3500年,商朝600年、夏朝400年、那周朝800年。所以你往前推1000年,大禹治水公元前,別講公元前,就從現在算起4300年到4500年。

鄭州大水,中共說什麼?5000年一遇的大水。你把大禹當孫子,今天的共產黨人,5000年一遇的大水,厲害吧,那是人嗎?那是人說的話?那我們跟大家解釋是因為,我說超過了大洪水,5000年的文明重新開始。這一茬的5000年的文明結束了,誰見過?輪迴轉世中可能有些人經歷了5000年,你的記憶的一切重新來一遍。所以托身成人的人,你老偉大了。但是今天大多數本來老偉大的人老下賤了。人說你這話說得,男的當女的使,女的當男的使,男的當二椅子使,遍地都是,這叫文化,這是今天西方文明當中的文化。在中國,共產黨把所有人都叫高級動物,而今天的人麻木不仁,說那東西無所謂,我有錢就成對吧,有錢幹嘛使。

天譴共產主義的發源地和盛行地同時爆發洪水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那我們昨天講了鄭州大洪水了,今天它媒體才算報出來,我們提前了大概36個小時,跟大家分享一些相關內容。我們跟大家解釋了,共產黨是火,它怕水,那結果呢那東西不是東西,連人都不是,所以呢每年都有水去毀它。毀不了它,那也是命裡注定的。每年都被洪水侵襲的德國城市,在中國被神化了。你知道是哪兒嗎?馬克思的家鄉,馬克思的家鄉,共產黨的一切,共產主義的一切從它那兒出來。所以在相當長的時間裡面,每年那地方都有水。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朋友們可能會說這是滅他。其實在我的眼睛裡,有某種東西在壓他,自他出生之後就壓他,自他出現這種事情之後就壓他,這是德國,這是在德國。當習近平7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江澤民出不來的時候,我跟大家解釋過,江澤民出不來的時候,完蛋了,因為背後妖精完了。那只剩一個嘎波一塊肉了,就是習近平這堆肉了,他效仿著毛澤東那堆肉,但他背後的東西完了。

黑人命貴的完蛋,佛洛依德的那個牆被摧毀,那昨天美國女子足球隊跪了輸了,就是這樣對應的。而這期間所營造的故事,這是今天報的,德國洪災依然有150人失蹤,重災區週末恐還有大雨。馬克思的家鄉就是現在的重災區,下多少雨?初步統計世紀洪災襲擊了德國,損失創新紀錄。世紀100年來最大的洪水,這是我跟大家解釋,這叫天滅中共。

那中共的溯源,人類知道的溯源,那是馬克思嘍,他的背後是撒旦魔鬼教,思想是低的,是人這塊肉形成的一套因為所以。那馬克思不是,馬克思是有他的命理的,所以他追尋著撒旦魔鬼教,他是真正的撒旦的代言人,外在的表現,就是人中的表現,甚至說你可以講說是撒旦控制他。與其是他創造出來的理論,19世紀偉大的哲學家之一啊,馬克思,你不如說,他本身是被撒旦的因素所附體。當它遭遇了世紀洪水的時候是滅掉了,這是一個整體的。

說中國盛傳洪災主因是極端暴雨,水利專家曝2個關鍵在打臉。瞎掰,我個人更願意把它看成叫極端暴雨,共產黨講的很多話是真的,只不過老百姓不信。在中國有憲法,憲法寫給中國國民的,沒錯嘍,結果中國沒有國民,中國沒有國民,他習近平拿的是身分證,居民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證,相當於美國的綠卡。所以國家是不存在的,憲法是不存在的,國家是外衣,憲法是外衣。

所以人家習近平在7月1日,在天安門城樓上喀嚓,把鐮刀斧頭往上一喀,穿著毛澤東的衣服。而當年的毛澤東,說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結果習近平拿鐮刀斧頭喀嚓了,在一個位置上,在一樣的身體動作上、一樣的服裝。這個德國的大水,跟鄭州的大水是一碼事,因為那裡是中國能有文字留下來的,文化的發源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