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頻道引190萬訂閱 金鍾國豪捐千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RM》成員韓星金鍾國上月開通個人健身的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GYM鍾國),僅1個月就獲得了192萬訂閱,影片更是突破千萬觀看人次關注。為了感謝粉絲的厚愛,21日他在頻道發文宣布:「我決定捐出5支影片在頻道上的廣告收入!」霸氣舉動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據了解,現年45歲的韓國藝人金鍾國是Running Man成員,早前出道時曾為3人男子組合Turbo成員,至2000年獨立發展,200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05年憑《討人喜歡》一曲風靡全韓國,並橫掃3大地面電視台的音樂大獎,成為韓國樂壇近20年來唯一一位3冠個人得主。

金鍾國決定把這個月5支影片所帶來的頻道收入,除去製作費之外全部捐贈出去。(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熱愛運動的金鍾國不僅橫跨歌唱、綜藝,多年來也積極維持精壯身材,今年6月17日開通了個人YouTube頻道「GYM JONG KOOK」,主要是分享自己的健身經歷,與運動的日常,希望能以身為「體育人」的獨特生活內容,吸引粉絲一起運動。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該頻道訂閱數已突破超過190萬人,目前上傳有5支影片,有2支更突破千萬點擊,最多人看的就是他教宋智孝健身的上集影片,達到1260萬,深受觀眾的支持。

21日中午,金鍾國在Youtube社群中PO文表示:「大家對於我的新出發給予了難以置信的關心和喜愛以及莫大的力量,再次表示感謝!我決定把這個月5支影片所帶來的頻道收入除去製作費之外全部捐贈出去。 」

金鍾國決定把這個月5支影片所帶來的頻道收入,除去製作費之外全部捐贈出去。(圖片來源:IG截圖)

金鍾國熱心捐款的舉動曝光後,讓大批粉絲感到又驚又喜,紛紛留言大讚「這哥哥真帥氣又偉大」、「這就是192萬訂閱的氣勢」。

他則謙虛的表示:「這個成果不是靠我自己實現,而是有非常多人的幫助,如果這份關心和喜愛能延續到更好的事情上,一定能讓熱愛運動的人的善良影響力更有意義和光芒。 每一位支持金鍾國頻道的人都參與了捐贈,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這份意義,更加健康地運動下去。 謝謝。 」

雖然金鍾國沒有透露具體捐贈金額,但韓媒推測,該筆收入應該有幾千萬韓元。 根據網紅分析工具「NoxInfluencer」的數據,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單月廣告收益約有250萬台幣(約1億韓幣),他豪氣表示扣除製作費,會將所有收入捐出做公益!

(轉自看中國/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