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批軍車開進鄭州 京廣隧道全部軍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大批軍車開進鄭州 京廣隧道全部軍管

河南鄭州大洪水,引發的災難,到底造成多少人喪生,目前還難以估計。7月23號晚間,衆多遇難者家屬在街上燒紙,悼念自己的親人。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死傷最慘重的京廣北路隧道,當天下午4點,才清理完隧道口的車輛,目前,隧道最深處還有超過3米深的積水,預計24號可以完成抽水工作。鄭州居民深信,隧道內還有不少屍體等待處理。

當地民眾在網上發消息說,23號中午,有大批軍車進城,接管了京廣隧道,在現場管制人、車,不允許靠近。

網友對此紛紛議論,很多人認為死傷情況可能十分慘重,派軍隊可以最好的掩蓋死亡真相。也有人批評,災難最嚴重需要救援的時候,軍隊不見人影,事情過後,他們反而來了。

河南洪災嚴重 中共高層異動引關注

在河南洪災中,引發輿論關注的還有中共高層的動向。習近平7月20號曾就災情做出指示,但隨後遠走西藏,訪問拉薩。

新華社報導說,習近平這是赴西藏考察調研,要實地查看拉林鐵路沿線的建設情況。

據稱,這是習近平接任中共總書記職位十年以來,首次訪問西藏。

視頻顯示,習近平從拉薩的藏裝店步出,在大批保鏢護衛下向人們揮手,並在一個廣場上發表簡短講話。

而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是除了在一次國務院會議上,簡單部署防汛救災工作外,日前簽署的國務院令,則完全與救災無關,是公布修訂後的《生豬屠宰管理條例》。
在河南洪災如此嚴重的情況下,習李的表現,在民間引發非議。

鄭州災後危機處處 路面坍塌 高架橋危險

鄭州在大水退去之後,目前危機處處,不僅路面坍塌、而且高架橋也危險。

網上視頻顯示,馬路中間有巨大黑洞。上傳視頻的網友說,一位婦女帶二個孩子掉下去,瞬間不見。

而位於鄭州四環的高架橋,也處於危險中。

視頻:「四環啊、四環高架,不要走,不要走,這太嚇人了。」

還有,鄭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對面的高樓,也成了危樓,人們正在撤離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