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東京奧運中國代表團777人參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今日點擊】(4141-1)

提要

東京奧運中國代表團777人參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我們不知道說了多少遍,很多朋友聽起來耳子都長繭子了。七是定數,是活該的定數,活該的定數意思就是說,人你信不信是你的事,那定數有沒有,那是天意的事。時間的定數就是七,金木水火土日月一個星期,人們以這樣的方式生存的。那金木水火土,五通常叫做我們說的五行,物質上的組成,在時間上叫旬。

如果你看封神演義的話,在封神演義這個搭的靈台和拜將台,姜子牙的拜將台,他的第一層就是以五為基數。忘了我說完就忘了,濤哥侃封神我們當時侃過。那他放了三個台子,三個台子就是三層的台,代表了天地人。那姜子牙是一個銜接式的人物,那銜接的概念就是他是個人,他是一個修不成的人,修不成的修行者,那他卻起著一個橋梁的作用。所以人們把姜子牙作為一種半喇神仙,他就是半喇神仙,他多一點都不成,他是個修不成的。

他是個修不成的在人中叫智者,在修行中是個修不成的,做了這麼一個人物,那這麼個人物他要遵循著天地間的一切。今天的人什麼都不信,他的不信來自於他的聰明,他的聰明扼殺了他的智慧。聰明扼殺了智慧,為什麼?智慧來自於人的不死的靈魂,聰明來自於狡詐的慾望、肉慾,貪圖肉慾的、扼殺道德的、沒有靈性的。原來有本小說叫靈與肉,那靈與肉寫的是肉,其實呢借用了又是靈性的概念,那今天的人呢就根本沒能力去理解,也沒能力看得出來。

我跟大家解釋了,七是定數到點就完蛋,天滅中共在7月1日已經開啟了。誰開啟的?習近平自己。我們當時跟大家解釋了,他跑天安門城樓上,一吶喊說共產黨100歲生日,死了。共產黨100歲生日,江澤民上不了城樓,妖精沒了,這是我們當時跟大家說的。妖精沒了,沒人去理解,沒人去探討覺得就,嗨反正石濤你喊天滅中共喊久了,你做節目都14年了,也就那麼回事了。笨蛋,為什麼這麼講?你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

與神同行的人是跟隨者,不是預言家。當事情沒有發生的時候,在一個正常的社會當中,一些背有使命的人,他可以講出一些預言的東西。他講出預言的東西,是維護人的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維護人的道德,讓人們去聽這種預言的時候,人們會自然有一種懼怕,面對他放縱的慾望他會有一種懼怕,他知道那是地獄的鬼的行為。當走到今天,現在末法末劫的時候,在西方的信仰中,講述了今天是大審判的日子,審判完了,審判都結束了,在我眼睛裡審判都結束了,有人說你這話說的。

習近平以共產黨的概念,登上了天安門城樓 ,把他們自己建立的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一腳踩在腳下,讓鐮刀斧頭,革了所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的命,革了脖子,革了脖子。你不信!你真的不信!今天是23日,今天是奧運會開幕,東京的奧運會開幕,場裡面沒有一個人,場裡面沒有一個人,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當他沒有人的時候,那個地方就像個鬼,在我眼睛裡像個鬼城嘍。共產黨派出的團隊 777個,歷史性最大的這麼一個團隊,那777要了習近平的命。

習近平今年68歲中間缺7,一下給他添上三個7,自己添的 777 天地人,就給他添死了,給他添死。而他68歲,6+8加起來14 兩個7,你可以說他是5個7,也就這塊肉 5個7的話,金木水火土他就完了。你也可以說他是一個7對吧,加起來31天地人還是7。有人說你這數算的,聽起來是那麼回事,琢磨琢磨你也沒有證明的道理,科學得需要證明,我就跟大家證明證明。

這段證明的故事跟濤哥侃封神,跟封神演義完全跨在一起。封神演義封神榜講述的故事,是中國這一荏文化三千五百年,從王八殼上有字,郭沫若說的,王八殼上有字那叫甲骨文,就是王八殼上有字。王八殼上有了字之後,中國人開始寫字,那個字哪來的?天上來的。如果你看封神演義你就知道,那個王八殼,就是當時那個王八,是通天教主的弟子,那後來給收了,就給他弄死了。收了他沒殺他,沒殺他之後呢,當時是誰啊,是雷震子,是誰給弄的,一不小心就出了兩個螢子 蚊子,把這王八殼的血全給抽了,抽乾了。

封神演義在那兒留了個尾巴,所有的故事都是首尾相扣,就這個王八殼,寫字的這個王八殼沒往下走。然後他就當時是燃燈道人,我印象是燃燈道人,燃燈道人就有點後悔,燃燈道人是佛家的,說哎呀這王八殼沒弄好,這王八沒弄好怎麼血被抽了,所以王八就死了。那這裡頭隱喻是什麼不知道,那到今天我個人覺得有點兒知道,因為你現在所遭遇的,是中國人要重樹五千年的文明,要回到五千年之前,因為今天的人什麼都不信,跟地獄的鬼是一樣。

那我們說回到五千年之前,而中國人能夠記述的文化,就是今天的河南鄭州新鄉,那裡有著商朝、有著周朝的完整的故事,有著完整的故事。在鄭州地鐵線上淹的最多,就是地鐵上被堵死的,就是鄭州的第5號線,鄭州的第5號線上面最著名的就是周公旦。周公旦的車站,他是武王的弟弟,文王的兒子,奠定了整個周朝的輝煌。文王把周易留下來就死了,殺完了崇黑虎就死了,武王打完天下之後沒多久也死了,然後武王的兒子周成王上來,他的弟弟,武王的弟弟周公旦護他。

周公旦在武王的時候是有八郡,就是當時為了保護武王文王,周圍的他身邊的這種禁衛軍吧,所以當時是文王的親子有三個兒子,是八郡當中練武的。武王不練武,也就是在他的哥哥死了之後,他就成了接任者。在這樣的周朝的在建立,就是紂王完了之後,周朝經歷過一段動盪之後,奠定的基礎,鄭州。而周朝起來的地方是今天的新鄉,是今天的新鄉,賀壁就是當時紂王的朝歌,賀壁的外頭就是牧野之戰,中國歷史上唯一有文字記載的,最大的一次戰爭,最早的最大的一次戰爭,那其實是八百諸侯來聲討紂王。我個人挺感觸的,看完這段故事,一年前濤哥侃封神2020年7月19日,我們侃完的。一年之後的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故事,7月23日新鄉共產主義渠,被吹垮了、被沖垮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