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罷免選舉候選人 埃爾德支持率最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週四(22日),根據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的42位候選人中,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埃爾德獲得16%的支持率,遠超其他對手。來看報導。

愛默生學院的一項獨家加州政治相關民調,顯示保守派電台主持人Larry Elder的支持率,在本次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中,領先其餘41名競爭者。

這項民調詢問了全州範圍內一千多位登記選民,他們心目中將取代紐森的人選是誰,誤差值在正負2.9%之間。

而調查結果顯示,知名保守派電台主持人Larry Elder的人氣最高,以16%的支持率,領先於富翁考克斯與聖地亞哥市前市長凱文.福康納的6%。而加州州眾議員凱文.基利的支持率為4%。另外,還有53%的選民表示還沒有確定人選。

本週稍早,加州州務卿辦公室公布的候選人名單中,以「埃爾德未能滿足提交近期所得稅申報表的要求」為由,沒有列出埃爾德的名字。

隨後在週三(7月21日),沙加緬度高等法院法官厄爾(Laurie M. Earl)裁定,埃爾德有資格參與本次特殊罷免選舉,他的名字也有權出現在加州州長候選人的樣本選票和選民手冊上。

本次選舉即將在9月14日舉行,選舉部門已開始安排印製選票,預計下個月將陸續寄出郵寄選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