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中國洪災疫情夾擊 習近平突訪西藏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鄭州洪災忙禁言 當地自拍視頻被禁 學者遭封口

中國河南鄭州7月20日洪災死傷慘重,網民紛紛指責政府失職。中共當局開始進行輿論維穩,社交媒體上大面積刪帖封號,鄭州當地很多自拍災難視頻被禁發。北京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喻國明在微博引央視過往稱讚大雨應對的報導發文,也被視為諷刺河南災情防控,隔天就被禁言。

中國遭洪災疫情夾擊 習近平突訪西藏引猜測

中國多地遭遇洪災、疫情夾擊之際,災難還在持續,中共高層動靜詭異,至今未見中南海有高官到現場視察災情。習近平20日曾就災情做出重要指示,但隨後(21日)就避走西藏拉薩,有軍中高級將領隨行,引發外界關注。

河南洪災魔咒?成龍黨慶高唱《怒吼吧黃河》

就在中國河南洪水滔天之際,有網民驚訝地發現,成龍曾在剛剛過去的「七一」中共黨慶活動中領頭高唱《怒吼吧黃河》。網民紛紛直呼歌名太不吉利,戲稱是「成龍魔咒」釀成重大洪災。

中共內部文件洩廣東備戰 加強軍事後勤

在與美國關係持續緊張的情況下,近日,大紀元獲得的內部文件,洩露了廣東當局正在加強軍事準備。當局不僅利用民企,讓其服務於軍隊,同時還在開展防空襲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