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Kash Patel :揭通俄門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卡什‧帕特爾是前奧巴馬時代的司法部反恐檢察官,後來由國會議員德溫·努涅斯親自招募,帶頭調查聯邦調查局FBI通俄門案的處理。 近日,他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談到一些通俄門不為人知的內幕。

間諜門核心調查員 Kash Patel :「 我基本上告訴德溫,如果我錯了,你可以開除我,沒什麼大不了的。」

帕特爾2017年4月進入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2018年,「努尼斯備忘錄」詳細說明FBI如何依賴未經證實的證據,監視2016年川普競選活動。

為查明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之間是否存在陰謀、勾結或合作,帕特爾採訪了大約 60 名證人,包括司法部長、前司法部長、前 FBI 人員,結果令人震驚。

間諜門核心調查員 Kash Patel : 「我與司法部長交談,前司法部長,前司法部高級官員,前聯邦調查局成員,前聯邦調查局高級官員,聯邦調查局副局長,情報界負責人。 所有這些在奧巴馬政府時代在位的人。他們中沒有一個人可以宣誓告訴我,有任何勾結、協調或陰謀的證據。而我發現令人震驚的是,從那時的去年起,媒體一直在談論川普總統及其盟友利用普京操縱選舉的盛大計劃。」

但後來有些人公開說的話與宣誓時不同,造成很大阻力,左派媒體錯誤報導。帕特爾推動將證據及副本公開,讓美國人自己去看。

間諜門核心調查員 Kash Patel : 「我們最後將所有副本公開,感謝像你這樣的人關注,他們可以去讀,自己去看那些人對媒體說了什麼,左派主流媒體報導的是完全錯誤的。」

帕特爾表示,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每個關鍵點都遭遇困難,甚至是人身攻擊,有媒體罵他是種族滅絕獨裁者。

間諜門核心調查員 Kash Patel : 「在某種程度上,你必須反擊。如果只是一篇文章,只是一封小小的信件,這是一回事。但如果他們挑戰你的職業核心價值,也就是誠實、負責任,讓政府對人民負責,那你必須反擊。 所以我選擇在法庭上這麼做。」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