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物流倉庫起火至少14死26傷 多人跳窗逃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吉林省長春市一物流倉庫24日下午發生火災。造成至少14人死亡、12人重傷。現場視頻顯示,現場濃煙滾滾,多人從樓上墜下。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7月24日下午,吉林長春淨月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一物流倉庫發生火災。網傳視頻顯示,一棟3層建築外濃煙滾滾,直竄天際,且不停有物品掉落,有多人跳窗逃生,畫面怵目驚心。

還有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有一名女士和一名男士躺在地上,明顯受傷。

24日晚,一名現場目擊者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事發時有兩名女子爬到了窗邊,她和同事趕緊搬來梯子將兩人救下。隨後,他們準備去接另一個窗口的人,有人等不及救援就已經跳樓逃生。

7月24日晚10時許,一名曾在事發婚紗攝影店工作的人員告訴極目新聞記者,目前他已經趕到醫院,他的多名前同事受傷,「有燒傷,也有摔傷的。」

長春淨月高新區管委會發布公告,初步核實死亡14人,重傷12人,一般骨傷、外傷14人,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