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請看一組休斯頓新聞簡訊。

1. 休斯頓市議會批准投資近2千萬美元,在中城地區開發新公寓樓,為中低收入的工薪家庭和個人提供119套租房。新公寓樓名為Caroline Lofts。 在119套租房中,80套的房租將依據家庭收入來決定,兩臥室公寓有可能每月房租450美元。市政府說,可支付的低價租房的目的是保障從事基礎行業的人員,例如藥劑師,幼師,護士,超市員工等等,可以住在距離工作地點和公交系統近的中城區。

2. 本週四,哈里斯郡郡長Lina Hidalgo將郡內的covid19疫情表從黃色上調至更嚴重的橘色。橘色的級別代表,哈里斯郡內的疫情在傳播中,並且無法控制。郡長鼓勵每個人都戴口罩。目前哈里斯郡完成接種疫苗的人口占百分之53, 在總人口4百萬的哈里斯郡,有近一半的人沒有接種,或者沒有完成接種疫苗。

3. 哈里斯郡教育局批准1億5400萬美元2021到2022年的新學年預算。在新預算中,教育局所有小時工計費的工作,基本薪資從每小時13.5美元增加到15美元。全職員工薪資增加百分之二,而且教師的年薪收入的起薪增加到6萬2800美元。

4. 休斯頓市政府3-1-1專線,近日開闢雲端技術服務。3-1-1專線是市民用以詢問城市服務以及反饋非緊急問題的平台,以往是靠接聽人員來接待處理。新開闢的雲端技術使用微軟科技,利用電子模擬代替真人,在電子平台上,市民可以提交問題,由網絡系統自動接受,分派到不同部門。市民最經常提交問題有水管漏水,生活區內喧鬧,下水道問題,垃圾箱,交通燈等問題。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