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鄭州暴雨沖毀倉庫 老闆下跪不能阻止路人狂撿名貴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4142-1)

提要
鄭州暴雨沖毀倉庫 老闆下跪不能阻止路人狂撿名貴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開幕,北美沒有任何響動,這個北美人看來,對這次奧運會一點都不感冒。如果對比之下的話,都不如當初歐洲盃的時候。當初歐洲盃踢球的時候,在北美的新聞台當中,我就講說聽廣播的,你就會聽到,它跟進的有關歐洲盃當時的狀況,等到了最後英國進入決賽,那個radio包括電視裡面都在討論的。

但是奧運會開幕,說心裡話真沒聽見響動,那它是個新聞,大家也在報了然後就完了,沒有太多的評論,現場沒有人,現場沒有人。有人說它會損失大概8億美元,日本政府堅持召開,日本國民83%的人是不同意的,不接受的。就在這麼一個歷史的背景之下,就召開了奧運會,23日召開的。23日召開的同時,在河南的新鄉,共產主義渠就漫了水堤了,把渭河給沖垮了,然後新鄉整個地方,就陷入到這種池塘之中。

這是一個相互對應的東西啦,因為在同時間,777個中國代表團進入了會場,奧運會,進入了會場。結果在現場呢這個日本的主持,大家只能靠電視了,中國人看電視的滿多的,看這個奧運會的滿多的。能夠感覺出來,從這個社交媒體上, 從我們看到,很多朋友說,因為看我個人的節目,看我們的節目的人,都是非常固定的人群啦,那這一批人,有一大批人就在那兒看那個奧運會,那看奧運會也就人就不看你新聞了嘛,所以完全能夠感覺出來人們在流動著。

在中國隊進入這個,入場之前是台灣,台灣呢它的正規稱呼應該叫中國台北,中華台北還是中國台北,結果日本的現場的主持呢,直接說台灣,台灣入場了。在北美的一些電視台,在轉播當中呢都講是台灣,甚至連NBC的轉播在打出地圖的時候,中國的地圖沒有台灣,中國的地圖沒有台灣。在中國隊入場的時候,叫什麼一片山河滿地紅,文革時的一張郵票,那是張正規的郵票,是1968年還是69年出的,那當時就沒有把台灣放裡頭。

但那張票值老了錢了,大概現在得值上千萬,道理上說,那張郵票是正式的郵票,只能把它算成叫錯票,在民間社會中大概留有3張,我印象中留有3張,所以那是在中國曾經發生過的事情。那現在在這個裉節上,在北美的電視台當中,大家就毫不在乎的就把台灣,不算在中共國裡面。那中共國,就我個人覺得角度呢,抗議呢,現在抗議本身已經出現了疲勞,反正所有事都是這麼做的,就是這樣。

所以奧運會的開幕它透顯出, 台灣人比較高興啦 ,說你看不叫中國叫台灣了。在我的眼睛裡,太狹窄,太窄了,太窄了什麼意思?當你去強調台灣獨立的時候,當你去強調台灣本身的時候,你對等的概念 你不相信神,你不信神,第一個。第二個,對等的概念,你認為共產黨永遠存在,所以你惹不起它,你要仰仗著國際社會的環境當中,使得你自己能夠獨立。這就我說心眼太小,承載太低,水平太低,相當精英。這裡沒有什麼 什麼獨立不獨立,獨立不獨立對於我個人覺得,有點扯淡。

這世界上沒有倆人一樣的,誰獨立誰,誰不獨立誰,今天在強調政治上的獨立,在強調這些東西的時候,就連我剛才說的那句話你都聽不懂,你就淺薄到這份上了。而現在大的背景的遭遇呢,已經不是我們現在看到這個概念,大的背景的遭遇,是在人類環境當中,以中國為中心,以中共國為中心,在我眼睛裡是要出現巨變的。這種變化,按照共產黨說鄭州的事情,說鄭州大水呢是五千年一遇,所以五千年一遇的大水,習近平遇到了。習近平是7月21日到7月23日去的西藏。

我跟大家解釋過 720,7月19日是江澤民中共迫害法輪功,完整的21年,完整的21年,在新鄉共產主義渠,漫坡了 ,就是大堤破了漫了坡了。在完整的7年前,2013年 7月21日還是22日,共產主義橋塌了,都在新鄉這個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中國產生文字,產生文字、產生歷史,有著歷史記錄的一切的起點。鶴壁、牧野、朝歌,都是那地方,是商朝滅亡,周朝起來的時候。

那周朝起來,有著文王的周易的背書,創造了中國,我們現在有文字記錄的,3500年到3300年的歷史,中間的歷史都是故事。那文王的起始那是起點,那今天是結束,經歷了這麼大的故事,這是我們今天遭遇的。如果你不相信,你說你這話說得摸不著邊,咱們說點貓邊的事,這些貓邊的事,你就知道,今天的圍繞著中共國國人衰敗的程度。奧運會開幕,中央電視台轉播開幕式,而在中央電視台的電影台,在重播著抗日的電影,就這個。當你去看中央電視台的時候,今天很多中共體制之下的國人是一樣的。

鄭州暴雨沖毀倉庫 老闆下跪不能阻止路人狂撿名貴酒

在鄭州,我們講過康師傅的這個倉庫被沖毀了,人們去搶它的飲料。這是一家酒舖,賣酒的,水來了把酒舖沖了,旁邊人去搶酒了,老闆娘給跪了。你跪你的跟我沒關係,我撿我的,當你罵這個的時候,反過來當你遇到這個的時候,怎麼樣?我覺得這是很簡單的。今天的人站在利益的角度全是這個,今天的人站在利益角度全是這個,所以沒救了,我說句難聽話,沒救。因為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當走到今天的時候,當應時應景出現這種災難的時候,人改不了了,根本改不了了。

改不了的一個很大原因呢,我覺得很大的原因呢,就是這種當一旦災難爆發了,釋迦牟尼佛大弟子目犍連,他知道自己的家鄉要出事了,知道自己家鄉出事了,所以他就想去救家鄉的人。但是他同樣他不能顯出真身來,他也不能阻止災難的本身,他把家鄉的人放在他自己手裡了。目犍連是釋迦牟尼佛弟子當中的,功能最強的人,等水災過去,也是水,當水災過去之後一張手,那些人全死在他手裡了。有人說這麼小的手怎麼能抓住他,兩回事的,你相信人有靈魂對不對,如果目犍連有能力,能夠觸及到每一個人的靈魂的時候,他把那些人的靈魂放在手裡就行了,是這道理吧。

有人說可能吧,好嘍 你能抓住你的夢嗎?你抓不住。你做夢嗎?你做夢。如果目犍連有本事能抓住每一個人的夢,是不是遠遠的超過了我們現實中的人,這可能都聽不懂,現代人他笨蛋。能夠抓住你的夢,在相當程度上就控制了你的靈魂,在相當程度上就控制了你的靈魂。有人說胡說,OK,夜遊症,這個大家知道,那夜遊症那是誰控制誰了,一個道理,一個道理。所以這就,這是在我眼睛裡這是上下通體一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