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節」思想家彙集 捍衛學校自由思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在美國南達科他州舉行的自由節週六落幕的,全美國各地的思想家匯聚,討論自由社會的意義,以及人們如何共同努力保護教育中的正確價值觀。

美國孩子們在學校的時間比在家裡的時間多,而這教育系統正在塑造者孩子們的未來。隨著受爭議的批判性種族理論以及像1619項目這樣的另類美國歷史現在進入全國課堂,家長們開始注意到教育系統中越來越多的缺陷、引發反思。教育業專家表示:當初建立公共教育的人不是為了教育孩子,而是進行社會改革。

智庫Libertas研究院院長和兒童圖書作者康納.博亞克:「像約翰.杜威、約翰.古德拉特等人是世俗人文主義者。他們是無神論者;他們不相信上帝。他們是社會主義者……他們想讓孩子更馴服、不抵抗。」

希爾斯代爾學院院長拉里.阿恩認為整個社會已經成為社會工程學項目。

希爾斯代爾學院院長拉里.阿恩:「只要閱讀批判種族理論,你發現他們說的是,你不能超出你的背景和體徵來理解事物,這意味著人類靈魂的毀滅。」
「而事實是古希臘哲學家,西方傳統的創始者們,他們在問一個問題,作為一個人應是什麼?這就是我們應該在大學裡談論的事情。」

這兩位熱衷教育事業的專家都相信,孩子們有學習的內在天性,但這種內在的願望在現代教育體系中被壓制,而不是獲得培養。他們對父母建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案是收回教育孩子的權力。

有四個孩子的父親湯姆.魯特:「在我看來,是上帝賜給你的孩子,家長應該作為孩子的榜樣。」

智庫Libertas研究院院長和兒童圖書作者康納.博亞克:「所以對於我們這些試圖為世界更自由而戰的人來說,我們真正參與文化之戰,我們需要有強大的家庭,這樣我們就不能在所有事情上都依賴政府,我們可以建立強大的家庭。就可以將這些想法教給孩子們,並確保我們分享這些價值觀。」

博亞克目前正在準備課程表,他的團隊出版了各種兒童讀物,講述在自由的社會中生活的意義,而阿恩博士和他的團隊則發布了講述傳統的1776課程。他還致力於在美國各地開設特許學校

新唐人記者Melina Wisecup、嚴楓、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