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路透報導中國選手 遭中共痛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5日訊】路透報導中國選手 遭中共痛罵

中共的新聞審查已經從國內媒體延伸到西方主流媒體。7月24號,路透社報導東京奧運會中國女子舉重金牌的新聞,被中共的駐外領館和一衆黨媒大罵,說報導是刻意醜化。

路透社的這則報導說,中國女子舉重選手侯志慧在49公斤級比賽中,為中國拿下本屆奧運會的第二枚金牌,並配了一張侯志慧舉起槓鈴時的照片。

就是這張照片,惹怒了中共。中共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當天在推特轉發報導,並批評路透社故意選了一張不好看的照片,說這只能顯示出他們自己的醜陋。

隨後,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等,也紛紛發表評論,抨擊路透社。

不過,有中國網民批評中共說:「內心醜陋的人看什麼都醜。舉重發力時照片都是這樣的,有什麼奇怪?別國選手也有發力時的照片,沒見別人出來說自己國家選手照片被拍醜的。這戰狼外交已經戰到腦子壞掉了嗎?」

鄭州隧道真相:出口被堵死逃生無路

河南鄭州7月20號被大水漫灌,災情慘重,其中京廣路隧道5分鐘被大水灌滿,數百車輛被淹沒,死亡人數難以估計。如今洪水退去,真相也逐漸被揭示出來。

據大紀元報導,三位倖存者向記者講述他們的逃生經歷,並披露,當天京廣北路隧道車輛擁堵,不是正常堵車,而是因爲有指揮交通的人,阻擋車輛從出口出去。

另有多名從京廣路隧道逃生出來的人,也在網上披露,當天,京廣北路隧道堵車的原因是當局用擋水板堵住了出口,而沒有人去攔住進口,造成大量車輛進入隧道,被封堵在裏面,逃生無路。

南京疫情繼續升溫 已擴散至四省

江蘇南京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繼續升溫,本土確診病例持續增加。7月25號,當局通報說,前一天,南京市又新增了2例本土確診病例和2例無症狀感染者,感染總數已經感染者增加到57例。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外界普遍認為官方公布的疫情數據不實。

南京官方宣布,25號起,要對全市常住人口、外來人員開展第2輪全員核酸檢測。同時,將江寧區祿口街道石埝村,升級爲高風險區;祿口街道茅亭社區等4個地區,升級爲中風險區。

這樣,南京市已經有2個高風險區、24個中風險區。

而且,南京的疫情,目前已經蔓延到了廣東、安徽、遼寧、四川等4個省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