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州野火西部最烈 加州俄勒岡奮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週六,加州破紀錄的野火,襲擊了美國西部地區,火焰在北加州山區燃燒,吞噬了數十座房屋。

7月14日開始的北加州迪克西(Dixie Fire)大火,撕裂了小小的「印第安瀑布」 社區,已燒燬了十幾座房屋和建築。

美聯社報導,大火已經吞噬了布特縣(Butte County)和普盧默斯縣 (Plumas County)約772平方公里土地,其中僅2成火勢被控制。

而全國最大的野火,俄勒岡州的「布勒格山火」(Bootleg Fire)則燒毀了該州南部的西坎莊園社區,野火過後,這裡已變成一片廢墟。居民回來後發現,他們的家園只剩下瓦礫。

克拉克(Gage Clark)是一家鋸木廠商店的老闆,大火摧毀了他的生意。

當地居民 Gage Clark:「什麼都沒有剩下。」

這裡的許多居民是牧場主,他們有牛和馬等牲畜。當局已發布三級疏散令,雖然不想離開家但也不得不撤離。

該區域已有112棟居民房屋和169棟建築被毀。

目前,美國13州有超過80場大型野火在燃燒,其中大部分在西部各州,過火面積約130多萬英畝。

新唐人記者鳳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