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惡俗維基案 惡搞習近平 栽贓法輪功

關於習近平、習近平的女兒習明澤、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外泄案,我一直在觀察,直到看了7月23日自由亞洲電台的報道《傳中央對冤案震怒 廣東掩蓋權錢交易「案中案」》後,總算看出一點眉目來了。

整個案件表面很複雜,實際很簡單:第一,通過栽贓陷害惡俗維基」的24名青少年,把習近平變成迫害24名青少年的「最大惡人」;第二,謊稱此案「主犯」牛騰宇的母親是法輪功學員,栽贓陷害法輪功;第三,此案很可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慶紅的親信在幕後策劃的一起用心險惡的政治案件。

讓習近平當「最大惡人」

2019年5月,習近平及其女兒習明澤的個人信息,包括習明澤的護照照片、化名「楚晨」的「身分證」,以及習近平姐夫鄧家貴的個人信息等,被海外網站「紅岸基金」、「支納維基」發布到網上。在中國大陸的「惡俗維基」網站,分享友情連結,遭警方鎖定。

從2019年6月起,廣東省茂名市以外的全國各地警方,對約900名「惡俗維基」會員,做了訓誡和警告,沒有批捕一個人,唯獨茂名警方抓捕了「惡俗維基」數十名會員。

之後,除「惡俗維基」網站站長顧楊陽等被釋放外,包括牛騰宇在內的24名青少年,被祕密關押,遭刑訊逼供,不許家長到看守所存錢,不許家長與之通信,不許律師依法代理此案,對依法代理的律師施壓,威脅喊冤家長等黑幕,不斷被曝光,引發國際關注。

牛騰宇在一份聲明中寫道:「本人於2020年1月左右,被迫在數百頁A4紙上寫了數十萬字的『自述材料』,這些內容均是由公安指定的。我被強迫按其要求虛構、編造許多不存在的、刻意偽造的事實。我必須按其要求的標題、提綱,在規定的時間內寫足夠的頁數,否則只能吃白飯,禁止睡覺,吊起毆打等。在(2019年)12月10日到2020年1月20日期間,本人只睡了不到30小時,且被毆打致殘。」

2月1日會見牛騰宇的代理律師黃漢中,被北京市朝陽區司法局下達書面通知,要求他退出此案代理,並要求他不得為此案接受任何境外媒體採訪。

去年12月30日,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認定」牛騰宇為此案「主犯」;以「侵犯個人信息」等三項罪名,判處牛騰宇有期徒刑14年,罰款13萬元;另外23名青少年也分別被判刑。牛騰宇等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今年4月23日,廣東省茂名市中級法院二審祕密宣判,維持原判。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海外網站「支納維基」主編L先生多次講,習近平及其親屬的信息曝光,是他本人所為,與「惡俗維基」的24名青少年無關,要求中共不要冤枉無辜者。

現在看來,廣東省茂名市公、檢、法通過刑訊逼供製造這起重大冤假錯案,目標不僅是針對牛騰宇等24名青少年,而且是針對習近平,目的是讓習近平背上為了自己家人的利益迫害24個青少年的「最大惡人」的惡名。

栽贓陷害法輪功

據自由亞洲電台7月23日報道,海外「支納維基」主編L先生表示,一週前,他從廣東國安內部人士信息源獲悉,北京已介入整個事件調查,特別要廣東方面交代為何對牛騰宇重判14年。L先生說,廣東方面稱,牛騰宇的媽媽是法輪功;第二點牛騰宇與牛騰宇的媽媽與反華勢力勾結,不停收受國外給的錢;第三點說牛騰宇和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合作,給國安部做外掛,獲得國安部的數據賣了上千萬。

牛騰宇的母親可可說,她的轄區派出所已證實,她不是法輪功學員。可可說:「他們為了栽贓陷害說我練法輪功,我根本就沒有。他們又造謠牛騰宇和西安某大學聯手給國安寫外掛,我給那邊打電話了,西安那個大學說是無中生有,根本沒有的事;他們還指控國外給我資金支持,我兒子辛辛苦苦寫軟件賺錢,我賣畫為生,因為這個冤案,我還欠許多人的錢都還沒還,他們編謊都編得這麼滑稽,這都是廣東那邊為了掩蓋罪行。」

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就靠栽贓陷害。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2008年至2013年,筆者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親歷了中共偽造證據、栽贓陷害的犯罪行為。參見筆者2019年10月5日在大紀元發表的《中共政法大騙局到了該收場的時候了》。今年是2021年,22年過去了,中共仍然在繼續栽贓陷害法輪功。

此前,我一直懷疑,別有用心的人在利用惡俗維基案,對習近平搞「高級黑」。現在,我才發現,他們的目的還不止於此,而是要把此案跟法輪功掛鉤,為打擊、迫害法輪功找新的藉口。只是這個藉口找得太愚蠢、太卑鄙、太無恥了。

天欲其亡 必令其狂

2月16日,牛騰宇的母親可可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前兩天他們有人跟我說,他們還準備把我給滅了,『他媽接受外媒採訪,把她給滅了,不讓她說話。』」可可表示,自己已被逼入絕境,準備豁出去了。「誰給我打電話我都接,你把我冤枉成這樣,我還不能伸冤嗎?我希望大家都來採訪我。你已經把我搞得不能活了,我還怕什麼呀?」

可可說,得知孩子被判刑後,她一下子昏厥,醒來後,幾乎看不到東西了。恍惚中,一天不慎摔斷了腿,右腿的半月板損傷,無法出去賺錢,病痛加上精神打擊,身體非常虛弱,但她現在連看病的錢都沒有。當局不但給孩子判刑,還要罰款13萬。

牛騰宇2019年8月被抓後,一度消息全無。「他們剝奪了我一切的知情權,我們以為孩子去世了,我的母親大年初一去世了,然後我的父親一病不起,幾個月之後也去世了。就剩我一個人每天對著這個屋子發呆。」

3月2日,「24位受害人家長」聯名寫了致習近平的第一封公開信。信中寫道:「因為我們的孩子們蒙受了天大的冤屈,成了本案專案組『權錢交易』和『立功』的『炮灰』。在你所主張的依法治國的環境中,有人竟然敢打著你的旗號炮製冤假錯案,嚴重損害了國家形象!嚴重損害了你的形象!踐踏了中國的法律……很顯然是有不可告人的原因,是對你本人的一種高級黑。」

在陳述本案的起源、過程和事實後,公開信寫道:「茂名公檢法在本案中,完全是不需要任何遮羞布地在裸奔!本案判決書中怵目驚心毫無法律的判決內容,如不及時糾正,必將成為中國法律史上的奇恥大辱!」

3月20日,「惡俗案件受冤青少年家長」第二次發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信中寫道:「儘管我們不停地喊冤,有關部門對我們的冤情視若無睹,冷漠至極。扣押我們的信件,欺上瞞下,繼續掩蓋罪行,繼續對你高級黑。」

多行不義必自斃

別有用心的人蓄意製造的惡俗維基案,已被國際媒體廣泛報道,受到各界人士高度關注。

3月30日,9名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荷蘭、瑞典、瑞士、加拿大、歐盟等國和國際組織駐華人權官員,會見了牛騰宇的母親可可。9名人權官員對此案表示高度關切。

美國、加拿大駐華使館希望此案家長和律師能夠提供一個施加酷刑者、參與的檢方和法院審判方人員名錄,不排除以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案對相關人員實施制裁。

此前,我曾多次談到過江澤民、曾慶紅是中共最黑惡勢力的總代表。廣東茂名是江澤民最早提出所謂「三個代表」的地方,也是一個腐敗橫行的地方。

2011年2月11日,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被廣東省檢察院立案調查。羅蔭國一口氣交代了1一百多名官員給他送錢送物的嚴重腐敗問題。經查,羅蔭國腐敗窩案,涉及廣東省廳局級官員24人,處級官員218人,涉案黨政部門105個,茂名市下轄6個縣(區)主要官員全部涉案。2013年7月23日,羅蔭國被判死緩。

現在,廣東茂名公、檢、法在惡俗維基案上,再次充當江澤民、曾慶紅的打手,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冤假錯案。這是在重蹈羅蔭國等的覆轍。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今年5月起,十多名涉及惡俗維基案的廣東茂名公安系統人員被抓,包括茂南網警大隊長楊觀耀,茂名公安局副局長李土華,廣東省政法委副書記江楷鑫等。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的職務,也由廣東省副省長王志忠接替。

人在做,天在看。據牛騰宇的母親可可講,「判決書上漏洞太多了。我本來在家哭,一看那個判決書,我自己都笑了,因為(漏洞)太明顯了」。

茂名公、檢、法的那些作惡者,連一個普通老百姓都騙不了,豈可欺天?

我堅信:作惡者,最終,無一例外,都沒有好下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