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政府監管擔憂重創中港股市 洛克希德·馬丁太空業務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由於投資者對中國政府的擔憂,導致教育、房地產和科技行業的股票大跌。週一中國內地和香港股市紛紛跌至今年以來最低點。香港上市的學者教育集團股價暴跌超過45%,新東方教育美股週五下跌超過一半後,週一港股也暴跌47%。北京週五宣布禁止核心學校科目進行補習,使中國1200億美元的課外輔導行業出現震盪。

2、美國武器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週一表示,太空業務帶動第二季營收增長,但一項機密航空開發計劃使公司利潤未達分析師預期。上週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推出的2022年國防預算草案使國防公司受益。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提高了全年每股收益。

3、美國玩具製造商孩之寶公布季度數據,疫情期間角色扮演和棋盤遊戲需求不斷增長。影視製作業務反彈,其中製作工作室和娛樂部門收入增長了47%,帶動公司季度營收大漲54%,優於預期。週一盤前股價上漲2.3%。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