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損失巨大 日民眾籲中共給予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據統計,本屆東京奧運會因中共病毒的影響,虧損額可能破萬億日元。在疫情沒有任何改善跡象中,日本國民認為中共應該對奧運的損失承擔責任,並做出賠償

前中部大學特任教授、工學博士武田邦彥:「全世界範圍擴散的中共病毒跟以往的自然型不同。全球已一致認定,無論是以科研為目的還是製造兵器為目的,中共病毒就是人造的。人造病毒洩漏是北京政府的責任。全世界因中共病毒造成的損失,北京政府做出一定的賠償是理所應當的。」

目前因德爾塔變異株蔓延,日本感染人數再創近幾個月內新高,日本民眾希望中共在造成病毒大流行後,至少在道義層面表現出願意承認錯誤,彌補損失的態度。

出租車司機:「原本期待奧運時期乘客會很多,但現在無觀眾了,載不到外國乘客。生活毫無疑問受到了影響。」

日本民眾:「我希望日本索賠 但中共絕不會接受。應該將中共告上法庭,按照遭受的損失預估量,按百分比進行索賠。」

日本民眾:「病毒是從中國傳出來的,這是事實,希望中共承認。」

東京奧運會能否辦到最後,將根據日本疫情狀況判斷。武田邦彥認為疫情防控事關重大,全球應聯合問責中共。

前中部大學特任教授、工學博士武田邦彥:「為防今後病毒擴散造成事態惡化,全世界都應該向中共索賠,北京政府必須做出回應。」

東京奧運正為防疫投入更多預算,最終赤字可能打破歷屆奧運的記錄。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