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中天津會談 中共「糾錯清單」引網民批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6日訊】美中會談 中共「糾錯清單」引網民批評
美國國務院常務副國務卿謝爾曼(Wendy Sherman)7月25號、26號訪問中國,在天津分別會見了中共外交部副部長謝鋒和中共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

雙方閉門會談後,中共外交部主動對外公布會談內容,而美方直到當天晚間,仍未對會談內容發表言論。

謝鋒當天在會談後的吹風會上聲稱,中方向美方提出了「糾錯清單」,內容包括敦促美方無條件撤銷對中共黨員及家屬的簽證限制,撤銷對中方領導人、官員、政府部門的制裁,取消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限制等等。

其中首條就提出撤銷對中共黨員及家屬赴美限制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有人評論說:「原來他們最在乎的是自己及其家屬去不了美國!真諷刺!」

也有人指出:「共產黨怕的不是經濟制裁,怕的更不是災難死多少中國人,共產黨只在乎,共產黨員的自由、資產。」

颱風「煙花」浙江登錄 釀淹水災情
颱風「煙花」7月25號在中國浙江舟山群島登陸後,在江蘇、浙江、上海一帶,造成淹水災情,部分地區的洪水更漫入民宅。輿論關注,這裏是否會重演鄭州的悲劇。

當地民眾發出的視頻顯示,上海黃浦江水位暴漲,外灘已經封閉。

網上還有視頻顯示,上海有隧道已經開始進水,女士高喊「快逃」。

視頻:「快點逃啊,不行了,快點!」

大陸媒體報導說,到25號晚間,上海的多條地鐵線已經停運,進出上海的高鐵列車也全部停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