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女排首戰0:3完敗土耳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4143-1)

提要

中國女排首戰0:3輸給土耳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開幕出了很多奇怪的事情,出了很多奇怪的事。NBA美國國家隊第一場上來一打,輸給法國隊,這是從來沒有想過的,NBA從來沒有在奧運會輸過。2004年NBA第一次進入奧運會,因為他們是職業球員,在那之前奧運會的規則是說,必須是業餘的。在那之後,在那個2004年後來允許說,那職業球員也可以,所以NBA當時就進入了這個比賽,結果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結果,就成為了一種很荒唐的,就是從來不可能的,誰也沒有想到的,它就輸了。

而在此之前的熱身賽它就曾經輸過,但它輸給法國隊輸了9分,幾乎是不可能的,但這是事實。但它並不代表說NBA,就是美國的籃球隊最後不會奪冠,這個可能性呢並不代表是那樣。它代表的涵義NBA是倒了血楣的家伙,在黑人命貴的這種背景之下,在體育界盛行這種取消文化,和所謂的種族歧視,向中共下跪,向黑人命貴下跪,是這樣一整套的東西的隱喻,有一種不可名狀的力量在嘲諷著他們,在提醒著人們、嘲諷著他們,提醒著人們。

同時間中國女排,中共國女排首場比賽0比3輸給土耳其,這不可能,但它輸了。它同樣是出現了類似的場面,並不代表女排說最後會不會奪冠,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第一場輸的故事,當它輸給土耳其的時候,她穿的衣服是Adidas的,Adidas在它的宣傳的口號是,IMPOSSIBLE IS NOTHING,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是根本不存在的,不可能的事情是根本不存在的,所以一切的發生都是可能的。所以中共國隊就死了,就輸了,而且是0比3輸的。

那0比3輸了說啥意思呢?英格蘭7月分開始,英格蘭隊在歐洲盃輸球輸給義大利,最後3個人,3個黑人全踢飛了,3個0。黑人命貴他跪了,美國女足在首場比賽中輸球輸給瑞典隊,0比3,她給黑人跪了。那中共國上來輸給了土耳其0比3,那它怎麼回事?它就很有趣的,中國隊入場是3個7,777名運動員,歷史性最大。就是說你讓我說呢,是習近平無論他怎麼猖狂,他逃不出他命運對他的安排,逃不出命運對他的安排。

我給你舉個例子,2020年他最後一次出訪是到緬甸,2020年的1月18日,當時在緬甸的翁山蘇姬去接見他,結果晚上請他吃飯,晚上請他吃飯,在Facebook上,在把他的名子改成緬甸語的時候,就叫糞坑先生,糞坑先生。而習近平在非常荒謬的,在他的執政的過程中,在2020年之前就提到過廁所革命,糞坑革命。結果在昨天,在河南這種大洪水在今天的這個,叫做煙花颱風襲擊上海跟浙江的時候,他隻字不敢提水,習近平不敢提水,竟然到了西藏去提有關叫廁所革命,糞坑革命。王丹嘲諷了他,而我自己以為呢,其實是這麼回事。

糞坑革命跟糞坑先生,習近平在革自己的命,他逃脫不了命運的安排,他有他的想法,他有他的做法,但是呢糞坑革命是他說的。緬甸的本身發生的,管他叫糞坑先生,那是緬甸語叫他的名字。而今天在緬甸,是軍人把這個翁山蘇姬給推翻了,因為欺詐。這些都是很善良的提醒,大家聽起來呢似乎沒有太多的關係,但是呢誰也不能否認,這是他經歷過來的故事。糞坑革命、糞坑先生,翁山蘇姬被推翻,因為選舉欺詐,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這麼來的。而他又迴避水,所以命運中的一切就這麼命運。

那在這個女排他講說不可能是nothing,那是沒錯的一切的發生都是可能的。而女排輸給土耳其就更蹊蹺,原因:新疆的問題是習近平,被全世界文明社會認為是種族屠殺,在種族屠殺,這是今天人就這麼認識。在種族屠殺當中,新疆人,新疆的各族的、維吾爾族人等,等相關什麼哈薩克斯坦人,相關的種族跟土耳其是一樣的,它完全是一個民族的人。那結果它輸給土耳其了,那隱喻著今天習近平會栽在這裡,會栽在這點上,他完全折在這兒。

而更有趣的呢,是因為國際社會在制裁新疆,所以新疆的棉花是拒絕使用的。Adidas公開聲明,拒絕使用新疆的棉花來做衣裳,那中共國作為對抗拒絕使用,就是拒絕使用那些,叫做反抗拒絕使用新疆棉的公司,可是呢他的女子排球隊代表團,穿的隊服就是adidas的。不可能是根本不存在的,不可能就是垃圾。就是nothing。人說你說半天什麼意思?天意在嘲諷著一切,天意在展現著一切,天意在嘲諷著一切。

擁有能力的人,被洗腦的人,今天活在臭肉上的人,你沒有靈魂就是臭肉,當你是塊臭肉的時候,你卻認不清這天地間的一切,而天地間的一切卻非常嚴謹的,很善良的提醒著每一個人。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面八方,八八六十四卦,這是我們通常說的對不對。其實它描繪的是今天的空間,不是時間來的,不是時間來的。那什麼樣的神仙是時間來的?就時間也有神仙,那空間也有神仙。

時間是什麼?封神演義啊,你可以不信,在中國人認知的神仙當中,封神演義是我們留下的神話故事當中,流傳最廣的。中國社會拍了12遍,到現在我知道的拍了12遍,幾十億恐怕都有上百億投進去。最新拍的現在還沒拿出來呢,2019年拍的,它大概投資了15億。老子、元始天尊、通天教主,這是我們知道的,這三個神仙打起來了,祂們是師兄弟,祂們的師父叫鴻鈞道人。鴻鈞道人哪來的,不知道,鴻鈞道人哪來的不知道。

所以鴻鈞道人帶著三個弟子,而在這三個弟子當中,正經八百的弟子是人們知道的,是元始天尊這兒,他一共有14個。但通常說有12門徒,可是呢他上頭有一個南極仙翁,就是在祂身邊有個南極仙翁,下面有個雲中子,這雲中子去打點人間的一切,他幫過紂王,他又幫文王,他同樣幫助這個姜子牙,毀掉紂王的太師。所以這是跨兩頭的,而這個南極仙翁呢,當時曾經想幫助姜子牙,把姜子牙對手給幹掉,所以他是兩頭的,你既可以說他是12個,也可以說他14個,既可以說他12個,也可以說他14個。

12個對等著地支,子丑寅卯,子丑寅卯,14個兩個7,對應著陰陽的時間,7是定數,所以對著兩頭,對著兩頭的,這是在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如果你對應的是兩個人,就是陰陽兩個的話,我們看到的人知道的神仙,元始天尊是最高的。從沒有,有了一個鴻鈞道人,鴻鈞道人有了三個弟子,三個弟子下面有一個12個門徒,12個門徒下面是誰?12個門徒下面是二郎神他們這一撥人,是肉身修成神仙的人。12個肉身修的,毀了5個7個修成了,人間的定數是7,人間的定數是7,今天你看到的滿眼都是7,到了7了就結束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