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州精英:神韻傳遞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7月25日下午,享譽全球的美國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The Palace Theatre) 的第三場加場演出,圓滿落幕。主流精英稱讚 神韻展現美好與希望。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 :「 神韻演出是震撼人心的。精彩絕倫。如此的協調一致,每個演員都與其他演員完全步調一致。就連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都完全符合他們想要向觀眾傳達的信息。」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 :「他們傳達了希望的信息,幸福的信息。真是太棒了。觀看 神韻是一次非常棒的經歷。演出非常溫暖,非常吸引人,讓人精神振奮。」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讚嘆神韻演出傳達了希望的信息。(新唐人)

康州製作公司總裁 Brett Thornton :「卓越非凡、卓越非凡」

康州製作公司總裁 Brett Thornton :「舞蹈演員的翻騰飛躍絕對令人印象深刻,那樣高超的技巧,我曾練過跆拳道,我知道這有多難。」

康州製作公司總裁 Brett Thornton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卓越非凡。(新唐人)

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也令觀眾們震撼。

康州製作公司總裁 Brett Thornton :「在中國文化中,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驚奇的了,就是她是如此一個歷史悠久的傳統。所以我對這非常尊重。」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 :「神韻歌詞傳遞了希望的信息。幸福的信息。」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 :「我們在看美麗的舞蹈,聽優美的歌曲,美妙的樂器。但是所有這些都在告訴我們,曾經的中國是什麼樣的,以及實際上都發生了什麼。」

房地產公司老闆 William Karchere :「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快來看神韻。太精彩了。這將是一次你會終身難忘的美妙經歷。也要與你的家人和朋友分享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康州斯坦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