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蘭高速大巴翻車 官稱已致13人死47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7月26日,中國甘肅省平涼市涇川縣青蘭高速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輛滿載務工人員的客車發生側翻,官方稱造成至少13人死亡,47人受傷。肇事司機和涉事包工頭已被警方控制。

當地時間26日14點10分左右,青蘭高速公路1,487km處,一輛大客車突然駛出路外並發生側翻,車上所載乘客傷亡慘重。

據中共甘肅省平涼市政府新聞辦發布的消息,青蘭高速公路上發生側翻的車輛牌號為豫AX5006,核載63人,實載63人,乘客均為赴青海格爾木採集枸杞的務工人員。事故發生時,來自河南省的司機李紅傑駕駛著這輛大巴,正行駛在從河南正陽縣前往青海的路途中,不料突然發生翻車事故。

據新華社報導,截至26日18點,這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還有47名受傷人員在當地醫院接受救治。負責駕駛涉事車輛的兩名司機和組織民工前往青海的一名包工頭,現已被當地公安機關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