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樓倒塌 最後1名失蹤者身分確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棟面海的12層大樓在上月24日坍塌,當地消防部門7月24日宣布,停止在瓦礫堆的罹難者遺體搜尋行動。26日(週一)傳出最後1名失蹤者的身分獲得確認,為54歲女子荷達雅。這起深夜災難共奪走98條人命。

位於邁阿密近郊瑟夫賽德鎮(Surfside)、屋齡40 年的香普蘭大廈南棟(Champlain Towers South)於6月24日凌晨1時30分前後坍塌。當地消防部門展開全天候搜救工作逾4週後,於7月24日宣布遺體搜尋行動正式結束。

這起意外證實造成97人死亡,其中96人遺體是在瓦礫中尋獲,另1人送醫後不治。另有1人失蹤。

週一傳出最後1名失蹤的罹難者身分,確認為熱愛旅行的54歲女子荷達雅(Estelle Hedaya)。她的弟弟伊凱(Ikey)證實,姊姊已身亡,將於週二舉行葬禮。

伊凱表示,雖然聽到姐姐的死訊很難接受,但她終於得以安息,並透露「每當她遇到任何困難時,她總是提到上帝,」,他也嘗試從上帝那裡獲得力量,就像姐姐一樣。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