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丹東迫害法輪功20年內幕(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大紀元獲得了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總結20年工作的內部文件,文件記錄了丹東市早期迫害法輪功的歷史,包括當地610成立、當地打壓法輪功的步驟、當地反×教協會成立、迫害法輪功機構演變等罕見的敏感信息。文件顯示中共建立一套嚴密方案用於迫害法輪功。

接上文

公安機關是迫害主力

在丹東內部文件中的第5條「打擊處理」中,記錄了丹東當時大抓捕的血雨腥風,文件明確說明迫害是以「公安機關為主力」。

文件稱,丹東為貫徹「保持高壓態勢」的迫害指示,先後進行了代號為「滅鼠」「斷血」「淨網」的專項打壓行動。還設立懸賞制度鼓勵舉報,發動群眾鬥群眾。丹東各級檢察院、法庭配合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審判。2002年5月5日,丹東市還在遼寧省率先召開文革式的所謂「公判大會」。

文件還顯示,丹東到1999年9月份,全地區出動黨政官員和警察5,600餘人次。(見圖4)

圖8(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內部文件截圖)

當時的丹東東港地區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劉梅是所謂「打擊處理」的典型例子。在聯合國2005年「言論自由」特派專員關於法輪功的人權報告與工作備忘錄中,36歲的劉梅被列為緊急關注對象。

據明慧網報導,劉梅1999年9月2日進京上訪被留守在北京的東港市公安局警察綁架;1999年10月30日,因為集體煉功被警察綁架;她被先後關押在東港看守所、丹東看守所和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鞭打等酷刑。被釋放回家後,2002年4月9日,劉梅被時任東港市公安局政保科長王潤龍等十幾名警察闖進家中再次綁架。

2002年6月,劉梅和朱長明、李新良、連平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掛著牌子、五花大綁帶到丹東市公安局門前開所謂「公判大會」,在沒有任何法律的程序下,劉梅被非法宣判13年。

冤獄期間她遭到殘酷折磨,被迫害出心臟病、肺結核、小腦萎縮……幾度命危。

丹東文件記錄的當時「打擊處理」數據顯示,至2005年,在丹東地區涉法輪功案達700起,1327名法輪功學員因集體煉功、公開進京請願、散發法輪功真相傳單、張貼法輪功真相標語、網上講真相、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等原因遭抓捕,其中420人被行政拘留,424人被勞教,66人遭刑罰。

圖9(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內部文件截圖)

迫害之初,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聲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在「610」的指令下,在政法系統的配合下,逮捕潮席捲全中國。僅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最初一週內,至少有5,000名法輪功學員被捕和被抄家。

法輪功學員一般被扣以所謂「破壞法律實施罪」遭非法判刑。知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在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時說,起訴方提出的指控因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不能成立,指控既沒有指出破壞的法律叫什麼名,也沒有指出破壞了法律哪一條、哪一款,哪一項;相反,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違法違憲,違背國家利益,製造了無數人間悲劇。

法輪功學員平和講真相成防控目標

丹東內部文件中第六條「防範控制」中詳細列舉的防控目標,顯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堅持用平和的方式向受中共謊言迷惑的民眾講述真相,講述什麼是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在世界洪傳等真實情況。

在丹東內部文件中,將法輪功學員依照憲法行使公民正當的申述權、上訪權的進京公開請願被污衊為「滋事」,法輪功學員依照憲法賦予公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所進行的集體煉功和講真相活動,被污衊為「非法活動」。

在內部文件列舉的防控目標,分別是防法輪功學員進京公開請願,防法輪功學員在當地集體煉功講真相,防法輪功學員規模性發放真相資料,防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防法輪功學員因社會熱點事件被關注等。

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法輪功創造出來的講真相的方式,是對中共政治迫害宣傳最好的回應。因為當時法輪功在國內不掌握任何宣傳工具,所以他們只能出去講真相,用這顆心去講真相。

圖10(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內部文件截圖)

原丹東織綢一廠職工高玉蘭2021年3月在給明慧網的投書中回憶說,「1999年7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當時天就像塌了一樣。我想應該走出去,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高玉蘭於1999年9月,她和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原來的煉功地點集體煉功。大約1999年11月,她再次到錦江山煉功點公開煉功。1999年12月,她和一個法輪功學員結伴去北京上訪。之後,高玉蘭開始做法輪功真相資料,也發放真相資料給民眾。

從1999年9月到2002年10月,她五次被非法綁架,一次被非法判刑5年,期間遭酷刑折磨。

據明慧網2005年報導,丹東看守所非法關押一批1999年7月22日後進京上訪和同年10月31日因集體煉功而被綁架進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利用連坐政策進行全面社會性防控

內部文件在「防範控制」一項中強調,全面開展社會性的防範控制工作。各地區各部門將防控法輪功作為主要任務,普遍建立防範控制體系、對重點人員實行「分級包保」責任體系、重要敏感時期三級預警體系、懸賞舉報體系、收繳法輪功真相資料體系等。

圖11(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內部文件截圖)

原丹東市稅務局職工盛麗霞在接連不斷的殘酷迫害中九死一生,經歷了單位監控、同事構陷、丈夫被迫助紂為虐的所謂「分級包保」的「全面社會性的防範控制」。

盛麗霞投書明慧網回憶了她的經歷。她說,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後,丹東市國稅局涉外分局局長王允濤祕密監視她,還於2002年4月辦了一個「轉化班」,專門「轉化」她。同時,對她在同一系統工作的丈夫施加壓力。丈夫忍受不了壓力,以離婚要挾盛麗霞放棄修煉。

2005年5月,單位準備把盛麗霞送到丹東「610」在勞動教養院辦的洗腦班,她成功逃脫監控,單位領導嚇壞了,對她丈夫施加壓力。無處可去的盛麗霞給丈夫打電話尋求幫助。最後,在單位領導和丈夫的押送下被送上警車,送進洗腦班。

盛麗霞還回憶說,他們又找我的同事對我進行構陷,包括幾個平時關係不錯的同事,「她們也配合公安對我構陷,昔日的同事朋友,都成了共產黨用來迫害我的幫凶。」

2006年7月,盛麗霞被誣判七年,10月中旬被單位開除公職。

明慧網報導說,這是中共「連坐政策」在這場政治迫害中的具體體現。全國上下人人表態,人人過關,各地被要求必須「看好自己的門,管好自己的人」,被中共脅迫著一同參與迫害。

反×教協會提供迫害理論研究

在丹東系列迫害法輪功的行動中,「理論研究」作為第八條列入丹東政法委內部文件,主要是丹東市反×教協會的工作成果。

內部文件顯示,2005年5月24日,成立丹東市反×教協會,吸納社會團體和各界專家學者等協會會員三百多人,組織開展調查研究、理論研討、教育轉化等項工作,交流論文20多篇,編印論文集500冊。各縣(市)區協會或分會組織開展理論研討活動30次,交流論文460篇,編印論文集2500冊,在推進反×教行動中發揮指導作用。

內部文件在描述丹東市反×教協會的主要工作時,明確點名有「理論研討」、「教育轉化」,以及其工作對迫害法輪功的「指導作用」。

圖12(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內部文件截圖)

丹東市反×教協會是2000年11月13日成立「中國反×教協會」的一個分支機構。

追查國際的追查報告核實,中國反×教協會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和具體實行者。除了為迫害法輪功提供理論思想依據,它還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活動,如長期組織全國各地對法輪功的污衊文宣活動,是強制轉化的「洗腦」計劃的主要策劃和積極參與者,提供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各種具體方案等。

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反×教協會直接受「610」(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指揮,主要是貫徹反法輪功的東西,所以基本上是有重大的反法輪功行動,它都是直接跳出來參與、直接行動,很多「610」的成員直接就是當地反×教協會的主要成員或者甚至是領導。

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當年下令鎮壓法輪功。22年過去了,法輪功非但沒有被打倒,反而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洪傳。

前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說:「中國共產黨向信仰開戰,這是一場他們贏不了的戰爭。」「靈魂比政府強大。一個人的信念比企圖壓迫他們的人更堅強。」

第九章 政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