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李克強疑洩鄭州地鐵出事原因/習近平赴西藏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疫情更新07.27】南京Delta疫情來勢洶洶 傳至五省八地

神韻康州圓滿落幕 觀眾流連忘返 感動不已
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以及內涵豐富的節目內容,令觀眾們流連忘返。

哥大教授爲神韻傾倒:以後年年來看
Fidock教授被神韻之美深深吸引,表示要將神韻作爲特別的家庭活動,年年來看。

【熱點互動】天津會議各顯強硬 美中關係進一步惡化?
天津會議各顯強硬,美中關係會進一步惡化嗎?中共「糾錯」清單暴露核心利益;外媒鄭州採訪被圍攻,韭菜維護鐮刀?

習近平赴西藏 軍中高層保鏢陣仗大 專家揭內幕
河南爆發洪災之際,習近平未赴災區視察,反而帶領軍中高層及保鏢突訪西藏,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有專家分析,習近平此舉透露出其最大擔憂,是怕西藏軍心不穩,擔心若中印邊界出事,當地官兵是否會為中共而戰。

河南衛輝市成水中孤城 60萬人大逃難
河南新鄉發生水災後,衛輝市7月26日發生嚴重內澇,成水中孤城,將近60萬人受災。中共水利部26日公布,26日8時至20時,河南、浙江、上海、江蘇、安徽、雲南、新疆等地共有34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

薄熙來舊部、遼寧政協副主席李文喜被開除黨籍
7月27日,中共遼寧省政協前黨組成員、副主席李文喜被通報開除黨籍、取消待遇,李涉嫌犯罪被移送起訴。李文喜曾是已落馬的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舊部。

中國棄嬰奪東京奧運金牌 引爆大陸網民熱議
中國棄嬰、加拿大華裔女孩日前奪得東京奧運游泳金牌,引爆大陸網民熱議。這則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美中會談又砸鍋?白宮:未討論「拜習會」
美中第二次高層官員會談26日在天津舉行,但雙方依然是各說各話,在關鍵問題上存在諸多分歧。

颱風烟花「二次登陸」 上海成風暴中心
颱風「烟花」7月25日在浙江舟山市首次登陸中國大陸後,隔日上午9點50分,再次在浙江嘉興平湖市登陸,登陸時最大風力10級。

遼寧丹東迫害法輪功20年內幕(下)
大紀元獲得了中共遼寧丹東市政法委總結20年工作的內部文件,文件記錄了丹東市早期迫害法輪功的歷史,包括當地610成立、當地打壓法輪功的步驟、當地反×教協會成立、迫害法輪功機構演變等罕見的敏感信息。文件顯示中共建立一套嚴密方案用於迫害法輪功。

鄭州地鐵5號線遇難者頭七 家屬在沙口路站祭奠
7月26日是中國鄭州7.20地鐵事故遇難者的「頭七」。當天,在地鐵沙口路站的4個站口均有民眾自發前來獻上鮮花表示哀悼。官方則分別在幾個站口設置了黃色擋板來遮擋行人的視線,甚至提前在C入口前的空地上停滿了大型機械,防止民眾在此聚集。

「撤銷黨員赴美限制」列首條 中共對美要求清單引熱議
日前美中外交官在天津會晤,中共藉機展開輿論攻勢。中方官員在會晤中強調要美國「停止干涉中國內政」,卻在要求清單中將取消黨員及家屬赴美限制列在首位。網友熱議:中共最關心黨官利益,並稱贊美方制裁擊中要害。

民眾拆鄭州地鐵口圍板:不要擋著死者回家的路
7月26日是鄭州地鐵5號線遇難者的頭七,不少市民在沙口路站外擺放鮮花祭奠亡靈,但官方卻用黃色圍板將地鐵口及鮮花都圍了起來,試圖減少外界關注。有民眾深夜自發拆掉圍板,說「不要擋著死者回家的路」。

【落馬官員】河北原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宋太平被調查 曾迫害法輪功
宋太平一直在河北任職,曾任省委組織部副部長、省人事廳廳長、黨組書記。

敦煌高百米沙塵暴瞬間吞沒城市 恐怖視頻熱傳
在中國河南省和南方洪水肆虐的同時,北方的甘肅省多地也罕見地在盛夏遭遇沙塵暴。網傳視頻顯示,25日敦煌市瞬間被高逾百米的沙塵牆吞噬,宛如災難片景象。

美中天津會談 雙方對重要問題「各說各話」
7月26日美中高層會談在天津舉行。中方在會談中要求美方撤銷對中共黨員及家屬的簽證限制以及對中共高官等的制裁;美方則重申了公平競爭、保護人權等原則,並要求中共配合COVID-19病毒溯源的調查。雙方在重要話題上各說各話。

【禁聞】美中天津會談 中共「糾錯清單」引網民批評
美中會談 中共「糾錯清單」引網民批評;颱風「煙花」浙江登錄 釀淹水災情。

【新聞大家談】前共軍中校:執行絕密任務 中共卸磨殺驢
【遠見快評】李克強疑洩鄭州地鐵出事原因
【時事縱橫】美中天津過招 李克強發話洩密?
【新聞看點】颱風烟花再襲浙滬 京廣隧道死難人數成謎
【名家專欄】唐娟案被駁回 為中共間諜開綠燈
【秦鵬直播】美中會談 中共提二清單遭嘲笑
【禁聞】記者直擊:民間救援隊河南救災實況
【微視頻】鄭州大水不是防洪的問題而是奔著殺人去的
【中國禁聞 】7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26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7月26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责任编辑:李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