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州府與高風險員工 盡量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加州州長紐森週一(26日)宣布,將要求所有州府員工,以及醫療保健和高風險環境工作人員,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否則必須定期接受病毒檢測。來看報導。

由於Delta變種病毒的快速蔓延,加州州長紐森和州衛生官員於週一(7月26日)宣布,將建設全美最強大的疫苗驗證系統。

根據州長辦公室的新聞稿,將要求所有的州府員工、醫療保健和高風險聚集環境的工作人員,提供接種疫苗的證明,否則就必須每週至少接受一次檢測,並配備個人防護設備。

另外,在護理機構等高風險環境中工作的人員,需每週接受2次病毒檢測。

從8月2日起,針對州府員工的規定將生效,並將在接下來幾週內,分階段進行病毒檢測。而針對醫療工作者的政策將從8月9日起,正式生效,並在8月23日前完全實行。

根據州府數據,截至目前,加州已施打超過4,400萬劑疫苗,其中有75%符合條件的民眾,至少接種了1次疫苗。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