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繞行奧運 酷暑疫情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日本氣象廳發出警報,日本今年第8號颱風將於日本當地時間7月27號凌晨登陸奧運會賽場集中的關東地區。專家向奧委會提議將一些比賽推遲。一度給奧運比賽帶來了挑戰。

日本氣象廳預警,當地時間27日凌晨上陸的8號颱風,在日本千葉縣附近變弱,並於凌晨時分帶來少量降雨,並未對奧運賽事帶來重大影響。

本次東京奧運增設的五大競技之一的衝浪,因颱風關係,27日集中進行了半決賽和決賽。

千葉県九十九里浜海岸線上,風浪大作,對一般選手相對危險的波浪,成為了世界一流選手最高的競技場。

繼俄羅斯射箭選手在會場中暑倒下後,沙灘排球選手提出賽場砂子過熱無法比賽,以及網球選手希望調整比賽時間到傍晚,都成為本次東京奧運戶外比賽項目中,選手們需要面對的困難。

27日選手中又出現2例感染,截止目前已經發表的奧運相關感染者已達到160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