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襲擊 老年公寓坍塌 5名老人被砸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7月27日,北京遭遇暴雨襲擊,海淀區香山老年公寓的護坡坍塌,泥土渣石衝垮部分樓體,12位老人被困,五名老人被砸死。

據「北京海淀」微信公眾號消息,27日下午6點30分左右,香山老年公寓西南側道路護坡坍塌,泥土渣石衝入院內,導致西側陽光房和部分樓體垮塌,12位老人被困。

經過一番搜救,有七人被救出並送醫檢查,其中一人腿部骨折需接受手術,另外五人遇難。

目前,六位老人已陸續出院。官方聲稱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的留言,這起事故是由於暴雨引起的護坡塌方,批評當局沒有及時轉移老人。

「老年公寓建在那種地方就不說了,但北京已經發布了幾個藍色預警了,都沒有及時疏散轉移就是問題了!這就是人禍。」

「香山老年公寓失蹤的三人找到了,已全部遇難。昨天北京暴雨導致的護坡塌方共造成五人罹難。」

「可憐的老人,熬過了一波又一波新冠疫情,本來晚年就淒慘到住老年公寓,然後又被活活砸死。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