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4年級小學生 一年免費參觀國家公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美國加州州長紐森上個星期簽署通過了法案,將提供全州的小學四年級生與家人免費的州立國家公園年票。來看報導。

上週四(4月22日),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簽署通過了AB 148號法案。這項法案將啟動加州「州立公園探險通行證」計劃。

根據新聞稿,該計劃將於9月21日開始,為小學四年級學生及其家庭,提供為期一年、可參觀19個州立公園的免費年票。

這項試點計劃將實行三年,門票為當日使用、當日失效。

另外,聯邦政府也開放項目,允許小學四年級學生和家人,免費進入2,000多個聯邦地區和水域,探索野生動物植物,並深入了解自然資源和歷史。

本月稍早,紐森簽署的SB 129法案,已經批准560萬美元用於資助「州立公園探險通行證」。

SB 129法案還將額外撥款300萬美元,建立「州立圖書館公園通行證」,允許圖書館使用者免費從圖書館獲取州立公園日間通行證。這項新試點計劃將為期兩年。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